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讓我難忘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難忘的一天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難忘的一天 

  無情的歲月像流水似的一去不返,有許多往事我都忘卻了,但有一件事卻常常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它使我感受到什麼叫母愛。 

  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但有一次我卻傷了母親的心。 

  記得那時我八歲,上小學一年級,僅僅八歲的我還小,不懂事而且任性。一個周末的下午,我和媽媽吵架了。 

  那天,媽媽在洗衣服,我站在一旁獃獃地看着,也幫不上什麼忙。只見媽媽把一件件大大小小的衣服和我最最喜愛的一件淡粉色的連衣裙,還有媽媽給爸爸買的一件藍色的新上衣統統塞進洗衣筒。媽媽在一旁忙着,我站在小凳子上,把洗衣機的蓋子掀開,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在洗衣筒里旋轉着的衣服,看着看着,洗衣桶里的水好像在慢慢變藍,我疑惑着。突然,洗衣機停了,媽媽走過來把衣服重洗衣筒拿了出來,這時,媽媽停住了,嘴裡還念叨着:“糟了,糟了!”我更加疑惑,只見媽媽迅速地衣服從洗衣機里拿了出來,用手提着那件淡粉色的連衣裙,“唉!”了一聲,然後懷着愧疚的眼神看着我。我看了看連衣裙,恍然大悟,站在凳子上哇哇大哭,心裡對媽媽滿是怨恨,我漂亮的連衣裙呀!竟然變成了白一塊兒,藍一塊兒的‘醜小鴨’媽媽在一旁哄我,我卻耍起了小脾氣,哭着跑回了自己的小屋,媽媽不但沒生氣而且還用手給我洗着被染了色的衣服,我躺在床上,越想越生氣,於是跑到衛生間,把媽媽推到一邊撅着嘴說:“不用你洗,然後把衣服拿起來摔到盆里。”媽媽非常生氣,給我打了一頓,我更是氣憤,跑回自己的小屋,一直沒出來,直到晚上,我躺在床上,朦朧中聽見啜泣的聲音,我起床點着了燈,推開媽媽的房門,看見媽媽正躺在床上啜泣着。頓時一股酸流湧上我的心頭,我不由自主的流下了眼淚。此時,我無比的慚愧與自責,真想狠狠地給自己一巴掌,我急忙爬到媽媽面前向媽媽承認了錯誤,媽媽欣慰地笑了! 

  人們常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是,這件事將使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讓我難忘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