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我們班上的象棋是第一,我是全班象棋無敵手,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就是因為那一次我在3年級的時候,我那一次下過了張欣老師,因此大家才知道我下象棋厲害,最終,大家都跟我輪流下象棋,最後,那些跟我下象棋的人都輸了。現在,不管我們班象棋自大的人都會來找我下象棋的。 

  我的數學在班上也是不錯的,我記得是2年級,我們班的王老師讓我們做出數學那最後一題,我看見這些題非常簡單,三下五除二,就立即做出了那一道思考題,我看見大家都無動於衷,好像都沒有辦法解決這一道思考題,同學們好像就等着我上去,解決那一道思考題的,我鼓足了勇氣,把我做出的那一道思考題交給了老師,老師點了點頭,然後就將我那寫出的那一道寫上了黑板,我還給大家講解了那一道思考題。在下課,我們班的同學都說我的數學不錯,因此,我的數學就出了名。 

  我的象棋雖然是全班第一,但是我也不能驕傲,要繼續加強我的棋的技術,我的數學也是不能驕傲,我要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