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位活潑快樂的男孩,名叫黃某,今年好幾歲了,在稠州中學上學,是一位名副其實的中學生。本人海拔不高,只有1.58米{今後會長高},長相不賴,可眼睛上帶着一副眼鏡,由於鏡片太大,同學們總笑我戴了一幅老花鏡!

  我個性比較活潑幽默,經常使人笑得人仰馬翻,所以同學們都愛和我玩,但同學除外。我很自信、樂觀,但有時候也很囂張,這個壞毛病老是改不掉,使我很苦惱,因為經常是我要發作時就忘了,自己要改掉這個壞毛病。

  我愛好廣泛,看書,打籃是我的最愛,經常是為了這些事而“廢忘”,於是爸爸和媽媽就對我使臉色,還說“喜歡看書打是挺好,文武雙全嘛,可是也不能太過頭了,要注意身體和眼睛!”聽了這話,我覺得挺有道理的,於是今後我看書打球也有了節制。

  自信、聰明、樂觀、默,愛好廣泛這都是我的優點。可我的缺點呢,粗心大意,上課開小差,不寬容,懶惰。這使教過我的老師都說:“優點多缺點也不少”讓我又喜又悲。但我始終相信,人不是十全十美的,是可以改變的。我要以發揚優點,改正缺點為目標,成為教師心目中喜歡的好學生。

  人人都有一句座右銘,而我的座右銘是“在人生的道路上:成功是必然的,失敗是暫時的,道路是坎坷的,但前途是光明的”。我堅信只要有信心,有毅力。有恆心,不論多長的路,多高的山,多大的困難,都一定能戰勝,奔向光輝燦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