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叫陳曉蕾,外號“高材生”,看到這裡相信你會好奇地問我,為什麼叫她“高材生”呢?那就是因為她成績非常好,考試經常得全班第一名。  

  陳曉蕾長有一雙大而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扎着一束馬尾辨子,長得高而勻稱的身材。  

  陳曉蕾不緊學習好,而且也很樂於助人,有一次我遇到了一道數學難題,想了很長時間都想不出來,於是我就請教曉蕾,她在草稿上列算式教我做,可是她講完后我還是不明白,於是她又耐心地再教我一次,我終於明白了該怎麼做了。  

  我的同桌除了有肋人為樂的好品質之外,她還非常愛學習,對學習有一種永不滿足的精神。有一個星期天我和同學們計劃去公園玩,想和她一塊兒去,我們來到她家推門進去,咦!怎麼靜悄悄的,我們走到她房門口一看,只見她正在全神貫注地寫數學題,我們走上前去說:“陳曉蕾今天星期天我們去公園玩吧!”她說:“不行我要寫作業。”我們說:“作業你可以下午寫呀!”可陳曉蕾說:“我下午還要看課外書呢!準備考試了,我要在家裡好好複習考出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爸爸媽媽,你們不要總想玩,老師說過‘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呀!’學習才是我們最佳的出路”我們聽后,覺得慚愧極了,大家都不去公園了,每人趕緊回家複習了。  

  我的同桌真是個既愛幫助別人,又愛學習的好學生,我要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