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叫“屁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叫“屁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有個響亮的外號----“屁精”。別笑,他施放“響彈”和“臭彈”的本事,絕對稱得上世界第一。 

  自習課上,同學們正爭分奪秒地學習,有背誦課文的,有討論習題的,課室里到處亂鬨哄的。突然,“屁精”敲了一下桌子,大聲說:“請大家靜一靜,好像有個怪聲音”。大家安靜下來,只見“屁精”嘴角一翹,接着“不----嗚”一聲響屁,拖着長音,從“屁精”身下響起來。同學們笑的前仰後合,他卻滿不在乎地說:“放個屁彈有啥樂的,大驚小怪!” 

  我班有個“長舌男”常把同學們不守規矩。調皮搗蛋的是向老師或家長告密,大家都煩他。去年秋天的一個周末,“屁精”約了幾個男同學去南山遊玩,“長舌男”也去了。大家在山上在酸棗。捉螞蟻,玩的很開心。 

  “屁精”精神亢奮,詭計頓生。他突然哇哇大叫,說自己屁股扎了個刺兒,痛死了,他扒下褲子,請“長舌男”幫忙把刺兒找出來。“長舌男”信以為真,臉貼近“屁精”的屁股仔細找。“屁精”一翹嘴角,往外一用力,“哧----”一枚“臭彈”直擊“長舌男”的鼻孔。“長舌男”“哇呀”一聲彈開,連連扇着鼻子,連聲說:“好臭,好臭!沒看見你腚上有刺兒呀!”“也許刺兒讓屁吹跑了,沒事了。”“屁精”提上褲子,裝得跟沒事人一樣。 

  “屁精”多次向死黨們傳授放屁經驗,他說:“生吃紅蘿蔔能放"響彈”吃些煮豆子,再吃些地瓜,最能放“臭彈”了。”看來,“屁精”真是精於放屁之道。 

  希望各位支持我,這是本人的第一篇作文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叫“屁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叫“屁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