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1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10)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劉麗兒,劉麗兒……”一片黑暗中,我聽到一聲聲呼喚,好想是從那邊傳來的。我十分好奇,摸索着向那聲呼喚走去。突然,我一震。眼前越來越亮,越來越亮。怎,怎麼回事?難道,我的眼睛……我撫摸着自己的眼睛,不由自主地笑了。 

  那個聲音越來越大,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出現在我面前。我想起了那位偽裝成仙女的妖女,忙抽出飛龍劍準備迎戰。“恩!”老爺爺一伸手,制止了我。我看他慈祥的面容,不像是壞人。便放下了手。“你——”老爺爺開口了。“你想治好眼睛,是嗎?”我搔了搔頭,說:“我的眼睛不是已經好了嗎?”“不,你的眼睛只是被我的法力暫時恢復了而已,過了三個小時就失效了。”我一聽,就覺得這位仙人不一般。就請求他告訴我治好眼睛的辦法。“你要去願望谷找到願望精靈,她有一個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的水晶球,但,想實現願望,必須通過她的考驗。”“不!就算上刀山,下火海,我也要治好我的眼睛!”我堅定地說。老爺爺笑着點了點頭,一揮手,我就閉上了眼睛…… 

  我醒來后,眼睛又是一片漆黑,但我已經不再自暴自棄了,我又有生活的希望!我大聲喊到:“老闆!老闆!”老闆“咚咚咚”跑過來,問:“什麼事啊?”我欣喜地說:“老闆,願望谷在哪?我要去!”“願望谷?那可是聖地,不容易進去啊!”老闆皺起了眉頭。“不!再困難我也要去!”我大聲說。老闆大喊:“小丫頭們!快過來!”靜了一會兒,老闆拿出了一個東西,他說:“靜析啊,這是去願望谷的地圖,你要帶劉麗兒去啊!”我摸索着,說:“是靜析么?”靜析拉着我的手,輕聲說:“是我,我會帶你去的!”我高興得點了點頭。 

  “好啊!出發啊!”我指向遠方。我感覺,前途一片光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1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