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以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以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多說話都敗在了“我以為”我以為我們的關係很好;我以為我會在你身邊;我以為你能體會;我以為可以擁有你;我以為可以不流淚;我以為我會很習慣;我以為我足夠優秀;我以為我是唯一;我以為我會很勇敢。

  我以為?呵,多少個我以為都是假的,多少個我以為都是輕的,多少個我以為都是個傷害。我以為我能擁有你,可是最後我反而失去了你;我以為你不會傷害我,可是最後我卻被你傷的遍體鱗傷;我以為你會愛我,可是你卻愛着她。

  我以為?我以為?好個我以為,因為這樣我以為我被朋友傷害,一次次的傷害也磨練了如今沒心沒肺的我,因為沒心沒肺才能活着不累!

  從現在開始我不再去相信“我以為”了,因為那是假的,永遠也不肯能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以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以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