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以為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以為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長的比現在Q,也比現在矯情。

  小時候,我就是太子,我就是爺。

  小時候,我是家裡的唯一,我備受矚目。享受專屬我一人的疼愛

  小時候,我所擁有的,是全家的全部,也是家裡眼中的全部。

  小時候,如果還能回到小時候。

  小時候,滿載着我的所有驕傲

  小時候,也充滿了淡淡的憂傷

  我一直以為,小時候的美好會一直存在,所有的一切都會像小時候那樣美好,以為,僅僅只是我以為。

  長大了,所有改變的都變了,人、物、景。隨着時間的變動,也漸漸失去了原有的美好。或許真的是日久見真心吧。老家的房子不在像小時候那邊嶄新亮麗,我的房間的牆上,也出現了掉漆。一直以為家裡的房子最高大上,也一直以為家裡的房子會一直讓我住到我生命終結的那一刻。以為,僅僅只是我以為。小時候一直陪伴我長大的“聰明”,也在我十三歲那年逝去,丟下我一個人活着為它默默地為它痛哭傷心三天。一直以為會有天堂,一直以為它會去天堂等我,也一直以為我可以去天堂。以為,僅僅只是我以為。小時候無法無天,因為出事了,事鬧得再大,也有人給背黑鍋,也有人頂着。曾幾何時一直以為爺爺是神是超人,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幫我解決,儘管事後會罵我說我,但他很少打我,就算打,也只是很輕,現在想想,當初的那幾下輕輕地隨意的鞭打,他的心得多疼。曾經何時一直以為以後做錯事了爺爺一定會幫我,當然代價也是逃不過被罵或許被打,但也是很幸福的。以為,僅僅只是我以為。小時候奶奶對我最好,現在也是。可以很自豪的說,曾經的我是她的心肝她的全部。現在也是。奶奶燒的飯是最好吃的,奶奶是最勤勞最堅強的,奶奶是最和藹慈祥的。奶奶也是我見過最好最好最好的人。沒有之一。小時候一直以為菩薩是萬能的,一直以為奶奶就是那個西遊記裡面的觀世音。小時候一直以為過年的時候對奶奶說祝奶奶身體健康,長命百歲。拿到紅包后祝福就一定會實現。以為,僅僅只是以為。

  長大了,樣貌變了,世界觀也變了。房子再也不像當初哪樣嶄新的了。最可愛的小夥伴也走了,去了一個未知的地方。或許死後我還能跟它相遇。因為或許,所以我願意相信上帝相信有神。爺爺不是神也不是超人,他也會受傷。被車撞了也會流血。爺爺也不會一直心疼人,照顧人,爺爺也會有被照顧,被心疼的時候。爺爺也不會一直幫我解決任何難題。也會有些難題他無法幫忙。爺爺變了,頭髮再也不是全部的黑色了,臉上也再也不會沒有皺紋了。再也不會對我開着玩笑,睡前在我臉上狠狠的親一口還被我強留下來講搞笑的故事了。奶奶也變了,臉上的皺紋也再也不會像當初哪樣少了。再也不會像當初那樣堅強,奶奶也會流淚,儘管是默默地,但看到也會心疼。奶奶還是樣的和藹慈祥,但再也不會有人感覺到奶奶的關愛了。菩薩不是萬能的,奶奶也不是那個虛幻的觀世音。祝福不會變成現實,就算收到紅包祝福也不會成為現實。

  最美好,時間久了,也會變醜,消失不見。

  最美好的幻想,時間久了,也會變得虛浮,支離破碎。

  最美好的祝福,時間久了,也會變得虛幻,消失不見

  長大了,撒嬌少了,爭吵多了。

  長大了,歡樂少了,壓力多了。

  長大了,幻想少了,失望多了。

  長大了,幸福少了,汗水多了。

  長大了,眼淚少了,承受多了。

  長大了,真誠少了,虛假多了。

  長大了,壽命少了,領悟多了。

  一直想要快點長大脫離小時候被大人管教的我,長大了。關愛繼續存在,但管教少了。迷路、不見了,媽媽也再也不會擔心着急了。長大會一直想要回到被管教,被關心,被擔心的我,將來,還能再體會到小時候的那般感受么。

  小時候,是享受,長大后,是付出,變老后,是感受。

  享受生活,付出回報,得到不同的人回饋的同種感受。

  脫離稚嫩,學會成長,體會同樣的人感受到的不同領悟。

  脫離了小時候,我也並不是不知道如何面對生活。美好需要爭取,只不過爭取的人從家人變成自己。

  小時候,美好,只需要自己晚上美美的睡上一覺就會出現。

  長大了,美好,需要自己不斷的改變努力才能有機會爭取。

  小時候的美好固然美,但長大了的美好也依然存在。體會到了許久的免費的美好,也需要付出努力去爭取美好。

  再怎麼發牢騷也不會改變現實,不會再幻想跟回憶不存在或者是不在享受到的。期待明天的努力,加油!小時候的我我的小夥伴現在的我初三:一曲紅塵幻花少

您正在瀏覽: 我以為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以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