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奇妙的我以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我以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白雲飄飄網待久了,發現一個奇妙的事情。那就是,每當我以為自己寫的東西還不錯的時候,得到的評價往往是不怎麼樣的。相反,每當自己以為寫的東西連自己都不想看的時候,得到的評價往往是還不錯的。當然,這裡的衡量標準就是白雲飄飄網管理員給的收穫的多少。

  這不由得讓我想起了自己學生時代關於考試結果的自我評估。學生時考試的時候,每次考完試都會有自己的自我感覺。可是,這感覺往往是不準的。

  每當以為這個這次考得還不錯的時候,最後出來的結果總是慘不忍睹的。相反,每次考完試后感覺這下一定死慘了,最後得到的結果往往還不錯。嚇得後來都不敢做每次考完試的自我評估了。

  大概,也真是應了這樣的一句話,希望越大就失望越大。相反,不報任何希望了,得到的希望反而是很不錯的。

  有時想下,自我以為,還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很多時候,我們的以為,只是我以為。而現實和自己以為的都是有着很大的出入的。

  不過,也正因為有了這些奇妙的自以為,生活才會變得更加的豐富多彩吧。滿心期待中的失望,平平淡淡中的小喜悅。正是生活中的這些出乎意料的喜怒哀樂,才會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的豐富多彩。

  所以,感謝生活中這些奇妙的我以為。因為有了它,生活才變得更加的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我以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我以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