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中等個子,臉蛋圓圓的,白裡透紅,就像一朵盛開的桃花。她的頭髮長長的,時常戴着。蝴蝶結,像一隻蝴蝶停在頭上似的。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兩顆美麗的珍珠似的。紅紅的嘴唇則像一顆成熟的櫻桃。 

  她——是個寫作迷,從小就練習。有一次,她一會兒翻翻這個,一會兒瞧瞧那個,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她爸爸媽媽生氣的把她關到她的房間寫作文,他可高興了,朝爸爸媽媽調皮地吐了吐舌頭,然後蹦蹦跳跳的跳進房間寫作了。長大了,她的作文技術越來越高,在我們班可是很厲害的呀! 

  她——是個膽小鬼。有一次,她和好朋友張晏去公園玩,她很開心。可正當跨入公園大門的時候,她差一點兒摔了一跤。因為她看到了過山車、海盜船、摩天輪、鬼屋…… 

  她硬是不敢上去,可她的好朋友張晏硬是把她拽了上了過山車的座位。“啊!救命呀——”她嘴裡這麼說,可心裡卻盤算着怎麼去K張晏。大概過了五分鐘左右,她下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張晏狠狠地K了一頓。 

  。 寫了大半天,大家一定會問:“她的事,你怎麼知道的這麼清楚?”哈哈,不瞞你說,在下正是文中的“她”是也。如果你想和文中的我做朋友,請於一省二市三區四路五小學的郝小姐聯繫。 

  

您正在瀏覽: 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