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年!~九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年!~九年~!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命是寶貴的,對誰都一樣,可是,這美好的東西,卻如此短暫,好東西要留到最後,可這好東西卻不能永遠留住它,它是易碎的,也是堅強的,同時也是美麗的,人生,它就像一場美麗又易醒的美夢,匆匆離開了,有時又來了。它來去匆匆,有的人過了一生,就像做了一場夢,據統計,美國人把所有時間加下來,人的一生有效時間只有19年,而蘇聯的數字更讓人大跌眼鏡,只有9年,也就是說,我們一生把吃飯,睡覺,去廁所的時間去掉,所剩下的時間也只有9年,多麼驚人的數字呀,我們只有9年的時間,九年,是一個驚人的數字,我們從剛出生到九歲,多麼短暫啊!~我們不得不驚嘆歲月的無情,九年,九年……不等到歲月的洗滌染白了我們的黑髮,我們其實已經“死去”,只不過我們現在感覺不到而已。九年!九年!~我們要懂得珍惜,懂得珍惜時間,珍惜生命里的每一分鐘~!~ 

  人應學會知足,學會珍惜。人生需要珍惜的東西太多。有人說,有三種東西,一旦失去才知道可貴,一是生命,二是健康,三是青春。一個人一生只有一次青春,而且青春是一生中的大好時光,可惜有人已不再擁有。現在最值得珍惜的只有健康,生命了。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和寶貴的生命,恐怕一切也等於零。 

  其實,失去后才知道可貴的東西又何止於此。比如一次機會、一份感情、一個生命等,都需要我們去珍惜。對於失去工作的人來說,工作着就是幸福;對於重病纏身者來說,身體健康就是快樂。不要等失去后才知道可貴! 

  學會珍惜,包括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珍惜每一個朋友,珍惜每一次榮譽,珍惜每一滴水,珍惜每一顆糧食,珍惜每一朵花,珍惜一本好書,珍惜一句鼓勵,珍惜一次磨練,珍惜每次失敗的經歷……珍惜世界上一切美好的東西。 

  青春是短暫的,生命是有限的。在漫長的歲月里留住些什麼?在匆匆的人生之旅中又曾擁有過什麼?在短暫的生命里又有多少感動的人和事?一幕幕感人的畫面,一聲聲感人肺腑的話語,一張張感人的笑臉,一份份感人的情懷,怎能不令人感慨?曾經遇過的人和事,曾經感動過的東西,請把它留存在心底…… 

  要學會珍惜時間。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財富。時間逝去了永不會再來。不珍惜時間,就是浪費青春,就是慢性自殺。很多的傷害,很多的失落,很多的迷茫,很多的無奈,就讓它消失、遺忘於似水流年中吧。 

  讓我們學會珍惜生活,珍惜親情、愛情、友情,也珍惜情緣、姻緣、網緣……珍惜九年裡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九年!~九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年!~九年~!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