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客家人,家鄉在河源市的紫金縣藍塘鎮。 

  家裡養了一些雞、鴨、狗、豬等家畜。還有一大塊田地,起碼有十幾畝呢。 

  早晨,太陽還沒睡醒,公雞已經喔喔地叫了,霧氣瀰漫,像給大地披上了一件紗袍。過了一會兒,天邊露出了半個太陽,橘子一樣的顏色,大地的衣服也變了,太陽終於出來了,金色的陽光照耀着大地,樹上的鳥兒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今天的天氣真好啊!”碧綠的草地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花朵,晶瑩的露珠在草葉上滾動,真美!一陣風兒輕輕吹過,你吸一口新鮮空氣吧,有點兒清涼,有點兒濕潤,比起那城市裡時時帶着怪味的空氣強多了,你會感到輕鬆,興奮,甚至有點醉意,好像你的胸膛也飽滿起來。 

  中午,太陽火辣辣的,好像要補上早晨沒做的工作,走出門外,頭上是不一般的熱,拿着釣竿,網兜去捕魚。在外面待上兩個小時,就得回屋休息一下,不然會中暑的。 

  傍晚,家家都升起了裊裊炊煙,鳥兒都歸巢了,成群成群地飛過。四處飄來的菜香味,總是會讓人流口水。 

  晚上吃完晚飯後,到屋外走走,會讓人覺得很舒服。洗一個熱水澡,躺在床上,青蛙和癩蛤蟆的叫聲融合為一體,伴着我們忙活了一天的疲憊的身體入睡。 

  這就我那可愛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