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雲,是位調皮的魔法師,就像“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可謂是千姿百態,變化多端。

  當它們心情愉悅時,便會成群結隊地聚在一塊兒。它們時而像一座高聳傲立的雪山,轉眼間卻又變成了又軟又甜的棉花糖;時而像一隻小兔活蹦亂跳,不一會兒又變成了一隻老鷹展翅翱翔……我常常懷疑:云為什麼會如此充滿活力?為什麼會如此千變萬化?

  當它們想獨立思考時,便會分散開來了。那時候,它們就像一塊塊自由大陸,誰也不會去打擾誰。這時的雲也有自己的特色:它們有大有小、有高有矮,形態萬千。在碧藍碧藍的天空的映襯下,雲又變成了脫了線的、圓滾滾的氣球,它們似乎只知道慢悠悠地向前行走着,也不求飛多高多遠,隨心所欲,自由自在。如果你不耐心地看,根本無法看出雲的奧妙與奇幻。

  不知什麼時候,雲兒們又圍聚成一塊兒。但這次,它們正向同伴生氣地訴說著不愉悅的事兒。這時的雲挺着個大肚皮,臉色烏黑烏黑的,它們火冒三丈,像頭兇猛的獅子瘋狂地咆哮着,披上了灰濛濛的圍裙。又過來一會兒,只聽見“沙沙沙”的雨點聲,這是它們用雨點來帶走煩心事兒,拿大地發泄呢!

  好不容易發泄完了,雲又哼着小曲歡快地“變魔術”。它們不僅會變形,而且還會變色呢!你瞧,雨後的雲白花花、軟棉棉的,層層疊疊、錯錯落落;到了傍晚時分,雲就會被夕陽裹上橘紅色的衣裳,變得更加絢麗多姿了。

  啊!雲,變幻無窮的雲,美不勝收的雲!

  226600 江蘇省海安實驗小學五(8)班五年級:邰灣

您正在瀏覽: 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