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去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這個世界上活的時間不短不長,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沒有那些垂垂老矣的老人家活得久,看過的多,可也沒有那些剛剛哇哇落地的小娃子的稚嫩純真,少年真的是一個特別矛盾的生物,剛好卻又是踏入了青春期的時候了,心裡還有三分童真,兩分任性,三分成熟,還剩下兩分裝了太多東西,誰知道呢?

  總之,這個年齡的人, 有些事情朦朦朧朧的已經懂了一些,卻也有事情並沒有真正懂得。我也算了活了十多年吧,看過不少人, 為了打翻的牛奶哭泣,想要再喝,可是發現超市剛好關門了,也為失去的愛人而傷心,想要挽留,卻發現這就像握在手中的沙子,握的越緊流的越快,也有人為了已經得到了的東西,而又不小心失去的東西而惋惜後悔。總之,我看過了各種形形色色的人,為了自己曾經失去的東西,而後悔又心疼。這個世界上,每天都要擦肩而過多少個陌生人,又要為多少事情而傷心難過呢,這些我們都不知道。所以,正是因為這個世界上未知的事情太多了,如果我們遇到些什麼事情都要傷感難過的話,那麼我們的一輩子豈不都是一個又一個的悲劇了?

  失去了,那就真的是失去了。與其一直傷感自己不會得到的東西,不如換個角度去想一想,你失去了的就一定是最珍貴了的嗎?都說有舍才有得,你沒有付出,也就是失去,又怎麼會得到一些更好的東西呢?相信自己,更相信自己努力得來的未來的生活,最好的永遠在最後,你失去了現在自認為比較好的東西,那麼在未來不遠處的地方,你卻也同樣會得到比現在的更珍貴的東西。這個世界,從來對誰都很公平。你如果現在一直死死抓着已經逝去的東西不放,都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留給你的只有兩個都失去了的悲傷了,生活就是如此,不講道理,卻又殘酷真實。不知道為什麼,人都有一個這樣奇怪的毛病,就是喜歡覺得自己最後沒有得到的東西,自己沒有珍惜的東西,如今再去想起就覺得珍貴了嗎?可如今覺得那樣東西很珍貴,也只會刺激到現在的你自己,因為你已經失去了,再挽回也沒用,最後的一定在前面,何必拘泥於過去和曾經?過去的再美好,時間也不會重來,我們都沒有重新來過的機會,只能讓自己不過再錯過下一次的美好了。

  最好的一定在最後,我失去的東西再見,但以後的美好我相信,我一定會好好把握!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