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勞動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勞動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五一勞動節到了,我想起了清潔工阿姨和清潔工叔叔在辛苦打掃大街,各個小社區時,讓我感到十分感動。一些人說勞動人員是世界的打造者,這句話讓我十分疑問?現在漸漸的長大了,我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

 清潔工叔叔阿姨你們晚睡早起,讓我們每天擁有了這個清凈的環境。我們知道你們是用幸苦換來的這個清凈的環境。你們幸苦了。

 我想世界上的每個人想你們一樣努力的話這世界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清凈。你們的工作很幸苦,我們長大以後也要像你們一樣愛護這個美麗的世界。如果世界上的每個人向你們學習的話這個世界就沒有做不到的事。

  最後我向清潔工叔叔阿姨們:勞動節!身體健康,壽比南山,生活美好!

  我提醒大家不要亂扔垃圾,愛護清潔工叔叔阿姨們的幸苦。

  我在i祝賀清潔工叔叔阿姨們:勞動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五一勞動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