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淚珠作文

淚珠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燭光中那閃亮的淚珠作文600字

燭 光 中 那 閃 亮 的 淚 珠 

  今夜,家裡特別安靜。爸爸去所里值班了,媽媽在燈下看着晚報,而我正戴着耳機靜靜地聽着英語。夜,靜悄悄的。 

  “啪”一聲,屋裡一片漆黑。我心理一陣緊張,不由自主地大聲喊起來:“媽媽,媽媽,停電了!”媽媽在客廳里大喊道:“兒子,別怕,你坐在那裡別動,媽媽看看家裡有沒有蠟燭。”黑暗中,我聽到媽媽移動椅子的聲音,翻動柜子的聲音。我害怕地催促着:“媽媽,你找到了沒有,我好害怕!”聽到我的聲音,媽媽慌亂地朝我走來。突然,我聽到“哐”的一聲,好像是椅子翻到的聲音。我忙問:“媽媽,你怎麼了?”媽媽沉默了一會兒,說:“沒事,兒子,你放心。家裡好像沒蠟燭了,媽媽得出去一下。你坐在那別動,媽媽很快回來。” 

  一陣開門出去的聲音,一切恢復得好寂靜,窗外也是那麼黑。我蜷縮在椅子上,心理越來越恐慌。三分鐘、五分鐘、十分鐘……我心理開始慢慢埋怨起媽媽來:去買支蠟燭,怎麼這麼慢?真磨蹭!終於聽到了開門聲,媽媽焦急的聲音也隨之而來:“兒子,害怕了吧?別怕,媽媽回來了。這個小區都停電了,連小店也關門了,我跑了很遠才買到蠟燭的。”“撲哧”一聲,媽媽點燃了蠟燭,小小的燭光重新使我們家回到光明之中。媽媽手持蠟燭,一瘸一拐地來到我的面前。桔紅色的火苗微微地顫抖着,燭光下,媽媽滿臉的汗珠。我為剛才對媽媽的埋怨感到懊惱,心疼地對媽媽說:“媽媽,你的腿怎麼了?”媽媽滿不在乎地說:“哎,都是媽媽自己不小心,椅子砸到腳了。” 

  望着燭光印照下媽媽那已不再年輕的臉頰,不再神采飛揚的雙眼,我的鼻子一酸,眼睛濕潤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回目錄

風兒吹過,淚珠滑落.----獻給(寒雪映梅)作文200字

事情,過了,已經沒法回去了, 

  心碎了,再已無法癒合了. 

  心情失落,淚珠滑過, 

  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事情,過了,就無法挽回了. 

  橋斷了,就在也架不回原來的樣子了, 

  風兒吹過,淚珠滑落. 

  一筆勾勒出的心聲, 

  回蕩在耳邊, 

  宇宙混沌, 

  明星依然閃耀, 

  風兒吹過, 

  淚珠滑落. 

  在此,獻出心聲,獻給親愛的小梅(寒雪映梅),和可愛的荷友們.
回目錄

一張掛着淚珠的照片作文500字

  前幾天,我擺弄着爸爸的手機,無意中調到了相片這個選項,看到裡面有一張我大概七、八歲時的我,臉上貼着張紙巾,鼻子、眼睛、眉毛都是紅的,臉上不時滾動着”水晶豆豆“,爸爸居然還保存着。看到照片,勾起了我的回憶。

  那一次,我馬馬虎虎地寫完作業后,便開始看起電視,媽媽把放在一旁的作業拿去檢查,結果錯了好幾題,以前的也錯了不少,媽媽便決定了……

  看完電視后,我正準備高高興興地去漱口,結果被媽媽叫住了,說:“要是以後因為粗心做錯題的話,就要罰你一個星期不許看電視和玩遊戲!”一聽做錯題就不能看電視盒玩遊戲了,為了得到媽媽的同情心免去處罰,便“哇”的一聲大哭起來,課這招不管用,媽媽不理我了,這時鼻涕已經流到了嘴唇,我不情願地把紙巾按到嘴上,讓紙巾去對付它們。過了一會兒,爸爸倒水洗漱了,發現我臉上被紙包裹的嘴巴那裡破了一個洞,臉上白花花的一片,就像一個聖誕老人。爸爸急忙拿出手機,叫道:“多可愛的小老人!”我轉過頭的一瞬間,爸爸把我這個可笑的摸樣“咔嚓”一聲照了下來,我這才發現被爸爸耍了,生氣地把“鬍子”抓了下來。

  小時候許多趣事都是通過照片可以回憶起來,但這張印象最深。

  武漢小學四年級:袁丹妮

回目錄

讀一滴淚珠掰兩半有感600字

讀《一滴淚珠掰兩瓣》有感 

每一個人的成長,一定伴隨着多多少少的心痛,除去那些一般意義的心痛,其實每個人心裡都隱藏着自己獨特的心痛。 

我讀了這篇《一滴淚珠掰兩瓣》后,心中的心痛有一次被鉤起。這篇文章的主人公是一個女孩,叫做梅雨,講的是一個單親家庭的故事。說梅雨的父母因無盡止“戰爭”,而最終離婚,而我卻處於中間的位置,不知應該同情“戰爭”后中的哪一方,幫了一方,又覺得對不起另一方。題目也一樣,恰當地形容了梅雨的心痛,這一顆淚珠,真的掰成了兩半。 

在很小的時候,我們會為得不到一件東西或失去一件東西而痛哭流涕,隨着年齡的不斷增長,我們再也不會為這麼一點小事情而哭鼻子了,可是,痛卻還是有的,只是我們的承受能力控制了自己的情感,但是,心的傷痛不可能完全痊癒或消失,它只是暫時地被隱藏起來罷了,在一些時候,這些痛就會在某一個剎那,一股腦兒衝出來,那時候,哪怕你是再堅強的人,也會淚流滿面的。 

但是,我也明白,一切的心痛都只源於一個“愛”字,有愛才會有痛,誰能夠承受得了失去愛的痛苦呢? 

失去愛的一瞬間里,特別是失去了親情和友情的時候,每一個心痛的人,都變成了一次爆炸后殘留下來的碎片,再也不能恢復到從前,很多人都試圖把心痛的往事忘掉,但是這些心痛的感覺卻一直留在了回憶裡面,一不小心就會想起來。 

面對過心痛的人,會變得很怪,就像《一滴淚珠掰兩瓣》里的那一句那樣:“有些事情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你會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而有時候,你心痛的快丟命了,卻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
回目錄

淚珠作文200字

  母愛

  給予稚兒無盡的溫暖

  母愛

  引我們像鮫人般泣珠

  那點點熱淚

  晶瑩剔透,珍貴如珠

  數不清的淚珠啊

  都裝進了思念的壺

  母親

  猶如人生的渡船

  亦如星河的航母

  母親

  是沙漠里的一滴救命水

  是黑暗中的一顆夜明珠

  不論是貧是富

  是天使還是魔鬼

  母親都是一樣的愛

  在母親眼裡

  我們還是無知的稚兒

  都是母親的掌上明珠

  母愛無邊

  母愛似海

  浙江金華浦江縣實驗中學初一:蔣文成

回目錄

碎了的淚珠作文500字

  那是一個下雨天,就在這一天,我認識了她,就這樣,我們成了好朋友。

  同樣,那是一對好朋友,認識已經八年了,也同樣在這個班,於是緣分,又讓我們四個女孩走到了一起。

  我們一起玩過,一起笑過,一起哭過,時間讓我們的友誼一天比一天親密。晚上,我們會做在廣場,談論着,那時,真的好幸福,曾經的我們,也在這個廣場立下誓言,永遠不分開。

  可是,伴着友誼,我們漸漸長大了,長大的我們開始漸漸成熟,長大的我們,讓這份友誼變的不真了,於是,就在這個雪花飛舞的冬天,我們變成了熟悉的陌生人,只有我和她,還在一起,因為,我們共同失去了最好的朋友,雖然彼此都很無奈,誰都沒有哭,一切都是那樣的平靜。

  她告訴我:“這個世界上,沒有真心的朋友,交朋友只會讓人傷心,也許吧,當經歷了這些事後,才會長大,當一個人了無牽挂的時候才是最幸福的。”

  在對的時間裡,遇到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傷!也許吧,我們的相遇就是一種錯誤,有時,仰望着天空,心裡總有些許傷感,我搞不懂,為什麼這個世界要有分離,就象天上的月亮,離開了天上的星星總會顯的孤獨,當它們在一起時,是多麽的美麗。

  長大是一種美麗的痛,哭泣時,淚珠總是會碎的,我們也無法去改變什麼,雖說我們的心裡都捨不得對方,只有在心裡默默的念着:“朋友,一路走好”。

回目錄

帶着淚珠的笑作文500字

我就一直想知道, 

  友誼, 

  到底是什麼樣子。 

  漸漸的, 

  我懂了一點。 

  可是友誼, 

  並不想放過我。 

  我對友誼的認識越了解, 

  友誼就越來越欺負我。 

  漸漸的, 

  我學會了。 

  學會了微笑着流淚; 

  學會了眼中閃淚花, 

  嘴裡說沒事; 

  學會了在夢中訴說我的痛苦, 

  在夢裡寄託我的思念…… 

  學會了自己躲在一旁哭泣; 

  學會了對着任何物品說話; 

  學會了…… 

  慢慢的, 

  我對這些也習慣了, 

  習慣了不與外界接觸的生活。 

  小荷, 

  我最信任的地方, 

  它, 

  會不會把我的秘密泄露出去? 

  別因為這句話生氣, 

  因為我班裡的同學我已經不信任了, 

  所以我信任的人很少了。 

  請不要罵我, 

  因為我的心再也承受不了了。 

  請…… 

  小荷里的“同學”, 

  你們願意做我的朋友嗎?
回目錄

天使的淚珠作文600字

天使獨自在天堂中哭泣 

  美麗的羽毛 

  為她拭去臉上傷心的淚 

  咖啡的香味還在頭頂盤旋 

  勾起了一段難忘的回憶 

  那天在街角的咖啡店 與你相遇 

  玫瑰的氣息依舊清新 

  彷彿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你在前方向我揮手 

  巧克力的香甜美味 

  使人流連忘返 

  不願去想傷心的事情 

  最後一片落葉 

  隨着秋風遠去了 

  現已是寒冬 

  大地一片慘白 

  是那樣的沒有生氣 

  下雪了 

  獨自坐在摩天輪上 

  品着奶茶獨有的香氣 

  喜歡孤單的欣賞雪景 

  那樣的美 那樣的純潔 

  看着寂靜的天空 

  貪婪的獨享我們的回憶 

  倚着牆 靜靜的坐下 

  天空的星星好美好美 

  像是你會說話的眼睛 

  用眼睛來傳遞信息 

  更親切 更甜蜜 更默契 

  天空依舊那麼遼闊 

  幸福的回憶 

  常常出現在我的夢中 

  你我在空中花園散步 

  講着神秘的童話故事 

  在我的回憶中 

  將會永遠記錄這一瞬間 

  不會遺忘 

  雖然現在你已不屬於我 

  但是我們的回憶 

  我會永遠塵封在心底 

  直至地球不再轉動 

  一個承諾一句諾言 

  是那麼的重要 

  不要再去想 

  當作是一場夢吧 

  睡醒了就不會有不舍和牽挂 

  夢境中的你是永遠不會成為現實 

  你的溫柔 

  你的體貼 

  你的冷淡 

  你的無情 

  我都一一記錄在心中的成長簿里 

  長大后在翻開看看 

  就會笑自己的傻和無知 

  為了一個縹緲的承諾 

  拚命的去挽回一切不可能擁有的東西 

  喚醒我們,失落太多地感動......
回目錄

淚珠作文400字

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感覺像流不盡的眼淚 我關上窗,不讓淚水賤到我柔弱的心 偏偏還是把手伸到窗外 小心翼翼地接那純潔的淚 溫柔地感受那不該來的傷悲  手上沾着一顆顆閃着光的淚珠 再漫漫地,又快速地落下 手心的溫度驟然下降 好冷,好冰 真的說不相互該喜該憂 害怕又等待 那無數滴冰冷卻又迷人的淚花  陽光終於出來 我的心開始變暖 本來躺着的來住終究要醒來 最後還是不見了,回歸到原點 說不出任何感覺來 眼前一片迷茫——  無形中我發現自己已經習慣了把手伸到窗外 即使觸摸不到什麼 我仍然是接雨的手勢 不知為什麼 風冷得刺骨 我執迷般不肯縮回 

  秋,已經悄然得來 雨不再降臨 落下的淡黃葉片 似乎告訴我已經離別 空洞的窗外是嘲笑的臉 我猶豫得伸出手 釋放不出曾經有的坦然 吃力地將已赤紅的手收回 終於, 我關上了窗 不再凝望——  明年的夏,等我…… 後記: 雨,是我即將離開的父親,而窗外的一切是我父親離開後到達的地方,那手便是我不舍的心,到了明年夏天,我將畢業出校,到那個時候,我會奔向窗外的那方……
回目錄

記憶中的淚珠作文200字

記憶的鎖早已鏽蝕 

鑰匙在寒冰中破碎 

湮滅的記憶隨風飄蕩

  瞳孔中的世界 

漫舞的蝶 

潛游的魚 

恍然如夢 

花瓣凋落的季節 

飄飛的芬芳 

成了永久的夢 

回首的孤獨 

垂眸的無奈 

記憶中的水晶球 

顯現了悲傷的眼淚

  劍光里的櫻花 

殷紅的血 

旋轉的落花亦神亦幻 

晶瑩的淚珠漫天飄灑 

伊人的手帕潮濕冰冷 

眼淚 

也奈何不了命運的坎坷

  魚的淚 

無溫無情 

只有水的波動 

才能感到它的蕩漾 

泛黃的紙 

散發著古老的氣息 

剔透的淚 

流淌着憂傷的記憶

  回憶中的淚珠 

淚珠中的回憶 

又如何? 

哀哉!哀哉!
回目錄

這是一顆顆淚珠作文500字

這是一顆顆淚珠,一顆顆晶瑩的淚珠。它包含了痛苦,包含了酸辛,包含了感動。這是一顆無以倫比的淚珠。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對於我們來說,這是一個黑暗的時間。天旋地轉,山崩地裂,地震發生了。無數座高樓倒塌,無數個同胞走了。當從電視上看到,媽媽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自己走了,留給孩子的是偉大;老師為了保護學生,自己飛向了天國,留給學生們的是無私;一隻緊握着鉛筆的手,在地震一剎那間,寫下自己人生的最後一個字......我們落淚了,不是懦弱的淚,而是悲痛堅強的淚。 

  2008年8月12日12時45分,對於中國人來說,這是一個激動自豪的時刻。我們體操男團又重新站在了世界最高的領獎台上。記得在雅典舉行的奧運會,我國體操男團發揮失常,屢屢失敗,痛失金牌。但是,四年的不懈與努力下,體操男團又抬起頭站在了世界人們的面前。四年的艱辛與酸楚下,成就了我們光輝的一刻。我們都落淚了,這是成功者的淚,驕傲的淚。 

  2008年8月17日,德國體操選手丘索維金娜,已33歲,但是為了自己身患白血病的兒子,她又重披戰袍,不可思議地戰勝包括我國程菲在內的諸多名將奪得鞍馬銀牌。雖是銀牌,但從她身上散發出的偉大母愛與頑強抗爭的光輝,使我們落淚了,是感動的淚,是欽佩的淚。 

  這一顆顆淚珠成就了我們人性散發出的光輝,這的確是一顆顆無以倫比的淚珠。
回目錄

晶瑩的淚珠(3)作文1000字

“喲,我好怕怕啊!寒小姐。”研把頭抬的高高的。

  “研,你不要做的太過分!”

  “寒小姐,你再不讓開,就別怪我絕情啦!上,連她一起打。”

  “喂!你們在幹什麼?”研一看到老師來了,就帶着她的跟班跑了。

  老師走了過來,看到是霜就破口大罵起來:“怎麼是你?你這個蠢東西是不是又闖什麼禍了。你還不如……”

  “老師,不管她的事,是我惹的禍。她只是正好經過而已。”

  老師一聽,馬上換了一個口氣:“原來是這樣,寒小姐像你這麼有素質的人做的事情一定沒有錯。您的令尊什麼時候光臨鄙校啊?”

  “可能這個星期吧,他會贊助我們學校的。”

  “寒小姐沒有什麼吩咐吧?我就先走啦。”老師走後,寒蹲下來對霜說:“你好,你叫什麼名字,我叫寒,我們交個朋友吧!”

  “我~我叫~霜。”霜哆哆嗦嗦地喃道。

  “你沒事吧?來,我們一起回家吧。”

  “好。”寒把霜扶了起來,走到學校外面。

  “小姐,你來啦。”一個穿着黑衣服的男人對寒說道。

  “恩,我們先送她回家,她叫霜,她是我的朋友,以後見了她就跟見了我一樣。”寒說。

  “霜小姐,你家在哪啊?我送你回家。”

  “我家在藍天街,我~我不知道在幾號。”

  “這可怎麼辦?小姐。”

  “一間一間找。”

  “是,小姐。”

  寒拉着霜坐上了一輛勞斯來斯,車啟動了。霜有點害怕:“寒,這是什麼啊?”

  “放心,一會兒你就到家啦。” *******藍天街*********

  “霜,是這家嗎?”

  霜搖了搖頭。

  “這家呢?”

  霜又搖了搖頭。

  “媽媽!”霜突然對不遠處的一個女人叫道,飛快的跑過去。

  “霜,你怎麼現在才回來,急死我了。”霜的媽媽(以後都這樣稱呼)抱住霜說。

  “媽媽,研她們不肯跟我玩,寒願意。”

  “寒?”

  “伯母你好,我是寒,霜是我的好朋友。”

  “謝謝你,你是霜第一個朋友。”霜的媽媽感動的熱淚盈眶,“我沒有什麼好東西,如果不嫌棄的話,就留下來吃飯吧。”

  “這怎麼行?伯母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那你就是嫌棄了,就留下來吃頓飯。”

  “那好吧,謝謝您。”  (未完待續) PS:(3)來了!我知道我寫的不好,請大家提點建議。
回目錄

淚珠作文300字

淚珠 

  露珠般純潔,那是我的眼淚,它劃過那 

  荷葉般的臉龐,又一滴它划進我的嘴角,我嘗 

  到了它是鹹的,它的味道好苦澀。我不想讓它 

  在流下來了,那太痛苦了,心靈上的傷口永遠 

  也抹不掉,也許它會好,但總會留下傷疤。 

  在我心裡眼淚就如珍珠一般珍貴,我是 

  不輕易哭的,每一次哭泣都是一次磨礪,它告 

  誡我不能忘記有過的痛,要記住犯過的錯。 

  但有時眼淚也給我們帶來別樣的心情, 

  久違的親人或朋友的重逢,你會流下激動的淚 

  水;患重病卧床不起的親人一下治好了,你會 

  流下希望的淚水;十年寒窗苦讀最後終於考上 

  了大學,你會流下歡樂的淚水。 

  啊!眼淚,希望你以後給我帶來的用不 

  是痛苦,而是無限的快樂,謝謝
查找更多淚珠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