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蘭州,它是甘肅的省會,它是物產豐富,景色秀麗的一座城市。  

  春天,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各種各樣的花兒都開了,有紅紅的美人焦,黃色的迎春花,紫色的風信子……花兒都散發出了淡淡的香味,把蝴蝶都吸引過來了,蝴蝶在從中翩翩起舞,從遠處看,別有一番生氣勃勃的景象。  

  夏天,處處綠樹成蔭。大人在樹下聊天、喝茶,孩子們在樹下玩耍、打鬧、嬉戲,如果熱了,就吃一口西瓜、一個冰棍或者一碗漿水面,從頭涼到底。  

  秋天,樹木都變成了紅色,淡綠色、黃色、半黃半綠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果園裡果實可真多啊!把樹枝都壓彎了,有蘋果、桃子、紅棗、梨等大量上市,還有我最愛吃的白蘭瓜、黃河蜜、甜極了!  

  冬天,蘭州下了一場大雪后,樹上、房頂上、地上也白了,蘭州變成了一個銀色的世界,小夥伴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開心了!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很美麗!我愛我的家鄉——蘭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