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異樣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樣的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日子可真是十分難過,老師在台上的講課,我在台下偷偷的樂。哎!好不容易挨到放學,我卻三番五次的與電線杆“擁抱”,爸爸送我回到家,卻又與聽到聲響趕來的媽媽撞個滿懷。媽媽說:“什麼事,猴急的那個樣兒?”“放飛風箏。”啊,我仍然沉浸在喜悅之中。我連忙去洗手。“啊哈!洗手還帶書包,天下之大,無奇不有。”我坐在飯廳中還在想,我的風箏會飛多高? 

  吃飯時,我仍不是注意力集中的我,想着那風箏在天空飛翔的樣子,不由得手舞足蹈起來,結果使鼻子“飽餐”了一頓米飯,桌上足可以養只小雞,結果挨了爸爸一頓訓斥。 

  晚飯後,我被幸福沖昏了頭腦,掏出書包寫作業,腦子裡卻偏偏不出現1+2=3,果不其然,數學題十道錯了六道,爸爸生氣的走過來:“認真寫作業!”“哈!放一下午風箏,夠意思啦!”“什麼?”聲音雖小,但還是被爸爸聽見了。“明天下午,老師帶我們放一下午風箏。”我得意洋洋的說。“明天下午……”爸爸說,“不行!明天下午有一節英語課,英語很重要!”“行!行!老師都同意了,你還不同意嗎?”我闖入客廳。 

  夜晚,我像喝了咖啡,亂跳着。“別跳了,小祖宗!床都被你跳壞了,都這麼晚了,明天上不上學了?”我只好鑽進被窩,卻睡不着,恨不得吃一瓶安眠藥。好不容易睡著了,卻偏偏夢見世界上的風箏都被鳥啄走了,我從夢中驚醒,連忙去看風箏。幸好它還在,我又進入了夢鄉,哎,明天的下午,你快點降臨,不要漫長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異樣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樣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