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事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事的啟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事會使人高興,會使人難過。一件事會使你終生難忘,一件事會使你後悔莫及。一件事會改變你的性格,會改變你的命運,重寫你的人生。一件事會讓你一夜成名,也會讓你身敗名裂。同一件事對你來說也許沒什麼影響,但對別人來說影響甚大。

  記得去年暑假,我在附近的公園看見許多人在那裡如同小鳥一般溜冰,多帥氣啊!我便飛快地跑回家請求父母也給我買一雙,父母爽快地答應了。第二天,我來到公園,穿上溜冰鞋,還沒開始溜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哎喲!疼死我了!”站在一旁的父母連忙扶我起來,說:“既然你想學好就要忘記一切疼痛。”之後,媽媽扶着我溜冰,總算會站了。“好了!現在我自己溜冰,不用扶我了。”我得意地說。我便掙脫開媽媽的手,自己在公園溜來溜去,不禁湧上一股飛的感覺。“啊!”我不小心撞到人了,撞得腿破了皮,流了血。“我在也不學溜冰了,難學死了。”我抱怨道。父母則在一旁安慰我:“不要泄氣,也不要半途而廢,堅持下去你就會成功。俗話說得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所以站起來吧。”聽了這句話,我又一次地站了起來,繼續溜下去。儘管後來我摔了很多次跤,但是每次我都會想起父母的那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正是這句話使我獲得了勇氣、信心和毅力,最終學會了溜冰。

  通過這件事使我得到了一個終生受用不盡的啟示: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就算遇到了困難也不能失去勇氣、信心和毅力。這也應驗了一句俗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並讓我想起了一句歌詞:陽光總在風雨後,雨後總會有彩虹。

  五年級:洪志遠

您正在瀏覽: 一件事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事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