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震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

  一個動物,就是一個生命。一個植物,也是一個生命。甚至一個不起眼的小草,也是一個生命,天地間,生命無處不在。毀滅生命,我也經歷過。  

  一天,我與同學們在教室里學習又玩了一整天,累出了一身汗,於是我決定,洗澡吧!我來到浴室,就開始洗澡。洗澡時,我非常的舒服,可後來,我發現腳底有個動來動去的東西。我抬腳一看,差點沒被它嚇到,是一隻甲蟲!而且個子有有我的大拇指那麼大。這時!那隻甲蟲慢慢爬。想逃走,沒門!一個念頭從我的眼前滑過把它衝到下水道里,讓它在這個世上永遠的消失掉。我用自己刷牙的杯子,裝了一杯水,將它衝到甲蟲的身上,甲蟲卻沒動,而且還在慢慢爬。我又裝了一杯水,又沖在了甲蟲的身上。這下甲蟲被我衝到了下水道的旁邊。正在我飄飄然的時候,我發現甲蟲又開始爬了起來,這時,我憤怒了,用力的潑水,大約過了五分鐘,這個令人憤怒的蟲子終於被我衝到了下水道。但過了一會,蟲子又像復活了一樣,又從下水道里爬了出來。於是,我奮力把它衝進下水道里,終於,在我的潑水的壓力下,它終於命歸西天了。正在我高興的時候,想起了那隻甲蟲在將要死的時候還在掙扎。一個甲蟲竟有這樣的求生慾望,竟讓我震驚!  

  一棵植物,被折斷了,但還可以生長;一棵小草,被踩爛了,但第二年春天還可以重生;但生命一旦失去了,就無法再重來。一個螞蟻,一個甲蟲,雖小,但求生慾望令人震驚。於是,我感悟到,我們要熱愛生命,熱愛生活,讓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讓生命體現出應有的輝煌!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震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