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大連是一個風景優美,綠樹成蔭的海濱城市。這裡有許多優美的景色,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大連廣播電視塔啦!

  大連廣播電視塔坐落於市中心勞動公園南側綠山之巔。它不僅是一座專業的發射塔,還是觀賞大連城市風光的第一高度和最佳視點。塔體高190米,加上山高,海拔近400米。塔形為12邊形,因為造型新穎,風格獨特,所以形成了一道別緻的風景線。還因為它屹立在大連的最高點,所以,也是大連人民和中外遊客觀賞大連全景的最佳去處。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到大連廣播電視塔去遊玩,我高興極了。我們不但在餐廳里盡情享受大連海鮮的美味,還在露天觀光平台上將大連的美景盡收眼底。如果,你想更細緻觀看某處景物,你還可以通過望遠鏡進行觀賞。

  啊!多麼美麗的景色呀!這就是我的家鄉——大連。我愛我的家鄉。

  五年級:孫?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