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女,老師,燙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女,老師,燙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相遇在人海,聚散在重逢之外……”哼着歌曲,我輕快地從語文老師的辦公室里走了出來。 

  一抬頭,只見教我們英語的戴老師迎面走了過來,奇怪地是她手裡竟然端着三碗燙粉。我心想:不會吧,苗條的戴老師能有這麼大的飯量?這也太誇張了吧。一邊想着,一邊沖老師打了個招呼,我笑着說道:“戴老師,你飯量夠大的呀!” 

  戴老師也笑了,說:“你看我像吃得下這麼多燙粉的人嗎?” 

  我搖了搖頭,心想:也是,憑戴老師這樣的身材,絕對不可能吃得了這麼三碗燙粉。那麼,她又是給誰買的呢?正想着,忽然一陣清脆悅耳的鈴聲響了起來,呀,上課了,得趕快回教室,這節可是語文課,如果遲到了那可有得受了。 

  於是,匆匆和戴老師說了聲再見,我便趕緊向教室方向走去,才走上幾個台階,前面下來了教音樂的曹老師,與戴老師相比,她可是更加文靜清秀了,似乎一陣風便能吹倒她似的。奇怪地是曹老師的手裡也端着兩碗湯粉,怎麼回事,按理說,曹老師飯量應該更小啊! 

  正想着,緊接着教美術的祝老師又出現在了曹老師的後面,居然手上也拿着兩碗燙粉,見此情景,我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今天怎麼回事?三位美女老師怎麼都端着燙粉呢,而且一人兩三碗,莫非她們之間要展開燙粉大比拼,或者……對了,說不定是有什麼喜事,準備請其他老師的客,可是這幾碗也不夠呀! 

  一路走着,一路想着,直到進了教室,坐在凳子上,我還琢磨着這件事情,不久,語文老師來了,一聲起立,我的心思一下子從燙粉這件事飛回到了課堂上。 

  美女,老師,燙粉?至今我也不知道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美女,老師,燙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女,老師,燙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