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唯美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美女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跟凌珊是在QQ上認識的,我們現在學習緊張,平時由寫信還保持聯繫,我們寫信都是用的筆名,凌珊就是她的筆名。

  凌珊是個恬靜而單純的女孩,她長得像公主一樣漂亮,凌珊是她們班的班花,學習也一直是全年級第一。凌珊告訴我,她想考重點高中,所以無論社么功課,她都要學到最好!

  我們從未問過對方的真實姓名,凌珊在信中對我說,深藍(我的筆名),我真的好喜歡你,真想跟你走到一起!我曾經送給凌珊一個漂亮的音樂盒,她也曾送我一條她親手織的深藍色圍巾給我,我佩服她的心靈手巧,我也在信中對她說,凌珊,我們認識純屬緣分,好徐昂跟你做一輩子朋友!

  不久,我們學校轉來了一位叫藍紫的女孩,她被分到我們班,藍紫是個家世好而且學習成績也很好的女孩,唯一讓我不滿的是藍紫仗着自己有着優異的成績和顯赫的家世在班上為所欲為,一副不講理的樣子。於是,我開始在信中向凌珊痛斥藍紫的霸道和不講理,沒想到凌珊卻告訴我,深藍,藍紫轉到你們學校以前是我的同班同學,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其實是個溫和友好的女孩,就在前幾天,她跟我說因為她父母工作的關係要轉學了,我向她推薦了你們學校,我默默地祈禱這藍紫能夠成為你的同班同學,沒想到我的祈禱真的實現了,她之所以擺出這個樣子來,是不想讓你們欺負她,畢竟她還不熟悉你們的學校,我告訴過她我有一個你這樣的好朋友,深藍,我現在與藍紫分離了,你能幫我完成我跟藍紫的這份友誼嗎?

  聽着凌珊的這段話后,我忽然覺得,藍紫不那麼討厭了…………

  初三:李婧?

您正在瀏覽: 唯美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美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