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叫歐陽夢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叫歐陽夢2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歐陽夢2 標籤:築夢2008作文

老表哥來了 

  路遇表哥 

放學了,歐陽夢披着一頭長發,足足到腰那麼長,和死黨袁雅雅走在放學的路上:“哦!歐陽夢,太好嘍,又到了周末了,這下,咱們又可以瘋玩兩天了,去游泳怎麼樣?”。 

“看看吧,不出意外就行,你打算什麼時間去?我先聲明哦,我周六上午舞蹈特長班,周日下午小提琴特長班。” 

“什麼?我的特長班時間是周六下午英語特長班,周日上午作文輔導班!” 

“唉,你說大人真怪,為什麼非要把我們的時間由他們去支配!還會把他們的意願強加到我們身上!好了,我到家了,拜拜!” 

歐陽夢走進小區,正巧碰上了姑姑騎着電動車帶着表哥許暢來到她家,“姑姑,你來了,歡迎!” 

但當她看到表哥的時候,就激動得跳了起來,“表哥表哥,明天一起去游泳吧!”“那可不行,你表哥要考高中了,來參加輔導班,我暫時要出差,所以把他帶到你家,讓你的爸爸媽媽送他去學習,可不是和你來玩的,知道了嗎?”姑姑堅定的說。“唉,真掃興!”歐陽夢嘟囔了一句,表哥向著她苦澀的笑了笑,歐陽夢微笑着歪歪頭。快步跑進家門,大喊:“老表哥來了!”,老爸老媽停下了手中所有的活,呆了。 

這是因為,他們雖然不討厭娜娜的表哥,但是,娜娜的姑姑卻是一個集嘮叨、嚴格等等等等“優點”於一身的的人。 

嘮叨姑姑 

不到一會兒, 姑姑就進來了,後面跟着表哥,姑姑一進門就對歐陽夢的爸爸說:“也不是我說你們,孩子都快考初中啦,怎麼還是一點兒都不急,剛剛還跟我說要去游泳呢,唉,你們是怎麼教育孩子的!”歐陽夢心想,拜託,我才四年級,不不不,還有一個期末考試加一個暑假才是四年級,真是皇上不急太監急呀!可是,她不敢說,因為,只要歐陽夢說一句,姑姑就會頂十句。 

這時,歐陽夢的爸爸媽媽連忙滿懷笑容:“哎呀是的是的,是我們不好,沒教育好,請坐請坐,我去泡茶!” 

“不用了,我這次來呀,是有事要拜託你們,我明天去北京出差,因為孩子要上化學、物理、歷史、地理、代數、作文輔導班,我實在是不能去送,所以把他送到你們家來,你們什麼都不用管,只要送他去學就行了,另外,你讓他在房間里一直學習,不許貪玩就可以,好了,我就把他放在這裡了,我還要去買點東西,再見!不用出來送了!” 

就這坐下的短短五分鐘,歐陽夢的父母就一句話都沒插上,確實能嘮叨呀! 

表哥忙死了 

這時,老表哥和歐陽夢早就進了房間,“你媽為什麼要求你那麼嚴格呢?” 

“還不是因為我愛搞發明,可老媽不讓,因為太危險,而且荒廢學業,就把我的自由全部交給了輔導班,我沒了時間,所以就不能搞發明了,你說,你媽會管我嗎?” 

“這可說不定,因為我也有兩個特長班呢,雖然是自己喜歡的!唉,‘可憐天下孩子心’呀!” 

表哥無奈的點點頭。第二天,表哥就不見人影了,“媽媽,表哥呢?” 

“他去輔導班了” 

“啊,這麼早,這才六點啊!” 

“是啊,你姑姑也是的,這麼早就讓孩子去學,就是鐵打的身子也受不了的呀。你看,我沒對你這麼凶吧?” 

“哦哦哦,對對對,你沒對我這麼凶,你對我可好了。”歐陽夢討好着媽媽,生怕老媽會和姑姑一樣,歐陽夢吃完了老媽特別推出的“二合一”早餐,也就是煎雞蛋+牛奶,就拿着舞蹈鞋準備去學舞蹈,正巧,表哥許暢回來了,“HELLO,夢兒,我要去學物理啦!”老媽把還在酣睡中的老爸叫了起來:“喂,帶着許暢去學物理了!” 

“哎呀,你去送唄!”“ 

我還要送歐陽夢!起來,大懶蟲!” 

“好好好,真是受不了你了!”,一個本應快樂的周末就在“學,學,學”的氣氛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我叫歐陽夢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叫歐陽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