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鞋帶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帶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鞋帶鬆了 標籤:鞋帶作文 系鞋帶作文

鞋帶鬆了 

  杭州市西湖區三墩鎮中心小學505班

  蔣奕雯 

  我很佩服我的腳,不管我怎樣系鞋帶,可鞋帶總松,腳好像籠中鳥兒想拚命掙脫枷鎖重獲自由一般。所以我對鞋帶一般都是愛理不理的,任憑它們耷拉在地上。可有一回,我卻要感激它們,因為我從它們身上明白了“人間自有真情在”的道理。 

有一次,因為有事要告訴老師,而老師又恰好不在,我只好在門外踱來踱去。好不容易等來了老師,我衝上去告訴了老師我要說的事,便揚長而去,可老師叫住了我:“等等,你的鞋帶鬆了。”我低頭看看,果然兩條鞋帶都有氣無力地趴在地上。我連忙回過頭,沖老師笑笑,說:“沒事,它總松。”可老師卻“義正詞言”地命令道:“快系好,不然會摔跤的!”無奈,“師命難違”,我極不情願地彎下腰來,系好鞋帶,朝教室奔去。 

  來到教室門口,我環顧教室的四周,發現已經來了幾十個同學。隨後,我大步流星地朝門口邁去。“嘿!蔣奕雯,你的鞋帶鬆了!”一位同學忽然喊道。我低頭一瞧,呵呵,鞋帶又鬆了,真讓我哭笑不得啊!我不好意思地朝那位同學笑了笑,聳了聳肩,說:“沒辦法,它老是松,我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沒等我說完,另一個同學說道:“繫上吧,免得摔跤!”沒辦法,我只好彎下腰,去系鞋帶。 

  在抬起頭的那一刻,我心裡忽然一動:這不正是大家對我的關心嗎?原來,我生活在這樣一個溫暖的大家庭里啊。

您正在瀏覽: 鞋帶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帶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