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梅花“失蹤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失蹤記”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梅花“失蹤記” 

  指導老師:周水華 

  “哎呀!這下可是出大麻煩事了!”難道這顆“梅花”真的是被我吞下肚子了?要是真的話,那我的肚子可就“破家”了。這件恐怖的事情就發生在上個禮拜六。 

  我的牙齒已經糾正了半年多了。自從我那調皮的牙齒被牙科醫生“拷”住之後,它們就聽話多了。可是一個月一次的檢查成了我每個月的必修課,除了讓牙齒們盡量“親密”點外,最主要還是看看那些梅花“飾品”有沒有掉。這不,今天我們要來到了須江醫院。 

  牙科室內很暖和,人也相當多,來看醫生的還是以我這類學生居多。大家秩序有序的耐心等候着,看書的、輕聲聊天的、玩手機電腦的、還有一些互不相識的家長在相互交流的。我和媽媽找了個難得的空位,邊看報紙邊等待着。偶爾抬頭看看牙科醫生,她手法嫻熟,工作認真,一會為患者檢查,一會輸電腦寫病曆本,忙得是不亦樂乎! 

  等待的時間可真是難熬,一分一秒的慢慢向後推移,人也越來越少了。終於輪到了我,當牙科醫生問我梅花“飾品”有沒有掉掉之後,我迅速地搖搖頭,堅定的否認了。阿姨高興地說,“那就好,這樣就快,馬上就好下班了。”阿姨示意我躺下去,我張大了嘴巴等待着那些個“長腳傢伙”在我嘴裡瘋狂了。 

  “咦!不是說梅花沒丟嗎?這兩顆哪去了?”阿姨吃驚的問道。 

  “ 啊……”我和媽媽不約而同的失聲叫了起來。 

  “什麼時候掉的呀?馬大哈!”媽媽奇怪的眼神像閃電一般直射過來。 

  我頓時啞口無言,不知所措。什麼時候掉的,我還真無法想起。 

  “好了,還是下午再來吧!今天是來不及了!原以為梅花沒掉,幾分鐘的事情,可是現在,你白等了兩個小時了……”牙科阿姨呵呵的笑了,無奈地擺擺手。 

  奇怪!梅花去哪了呢?什麼時候不見的?不會是吃飯的時候被我連飯一起吞肚子了吧?瞬間,這個可怕的念頭縈繞在我腦海…… 

  回家的路上,我沉思着,一個個細節在我腦中閃過,繼而又被否定,什麼時候呢? 

  “哦”我一拍腦袋,恍然大悟,大聲囔道“我想起了,是那次吃粽子,粽子黏黏的,一定是這可惡的粽子惹的禍。我還說怎麼粽子里有石子呢?原來是梅花被粽子帶下來了” 

  這下總算是真相大白了。什麼吞下肚子的都是虛驚一場。下午,媽媽再次帶我去了醫院。當我把梅花的去處說給牙科阿姨聽后,阿姨不禁哈哈大笑,“不是說吃黏糊的東西和硬硬的東西要小心嗎?你可真是個馬大哈。” 

  是的,粗心的人做出馬大哈的事,細心的人做聰明的事。以後,我可是要小心的關注我的牙齒飾品,不再讓它輕易從我的嘴裡溜走了。 

  城南小學五(6)班 

  姜璐?

您正在瀏覽: 梅花“失蹤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失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