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你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你喝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為你喝彩-小草,你無名無姓,普普通通,平平凡凡,但你卻有着旺盛的生命力。在高山頂,在懸崖邊,到處都是你的身影,你不論地勢的高低,不論條件的好壞,不論環境的優劣,你都能頑強的生長,充分地展示了自己不屈不饒的性格。 

  我讚美你小草,我讚美你的品格。你默默無聞,樸實無華,你從不與樹木比高底,也不與鮮花爭艷麗,你從不索取什麼,只要有點雨露,你就會滿足,只要有點陽光,你就會燦爛,你用你的精神鼓舞人間,你用你的生命回報大地。 

  我讚美你小草,我讚美你的精神。你任憑人們的腳步把你踐踏,任憑狂風暴雨把你吹打,你始終忍辱負重百折不回。春天,你用生命的綠色為大地打扮梳裝;夏天,你用嬌嫩的身軀抵擋烈日炎光;秋天,你用不死的心靈支撐着枯黃的面容;冬天,你用泥土蘊育着新的生命和希望。 啊!小草,你雖不是高山,你卻有着高山一樣的豪放;你雖不是大海,你卻有着大海一樣的胸懷。 

  我讚美你小草,看到你,我就會時常想起那些戰鬥在邊遠山區和貧困地區的檢察官們,不圖利,迎酷暑,戰嚴冬,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無怨無悔地奉獻着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是他們竭盡全力為民排憂解難,真正做到了“廉潔公正 ”,“執法為民”,把黨的溫暖送到千家萬戶,譜寫着一曲又一曲平凡而動人的凱歌,如皇甫棟樑、楊振嶺等等,他們不正是一棵棵小草的化身. 

  啊,小草,我為你喝彩,你沒有花香,沒有樹高,但你是百折不撓的守護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為你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你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