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彭齡禾,他大大的嘴巴小小的眼。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圓圓的眼鏡,他身高一米三五,濃濃的眉毛和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

  他有個特點就是說話時愛笑,一笑就會露出兩顆潔白的大門牙。他很愛說,一整天都叨叨個不停,就連吃飯也堵不住他的那張大嘴巴。他有個壞習慣,就是愛接話茬兒,因此,他時不時讓人有些反感。他不光只有缺點,還有優點呢!那就是樂於助人。

   我在寫作業時,他在我耳邊叨叨個不停,以致我對他有些反感。但後來的一件事徹底的改變了我對他的看法。那是個雨天,我忘記帶雨傘了,最後的一節自習課上,我看着窗外發獃,想象着我到家后那落湯雞的“形象”。放學了,我正準備在大雨中“漫步”時,天忽然“大雨轉晴”了?原來是一把大傘打在我頭上。是誰的?彭齡禾,怎麼會是你的?“嘻嘻,我還有一把呢!”他邊說便打開他的一把破傘,消失在雨幕之中。望着他離去的背影,一陣暖流湧上我的心頭。

   這就是我的同桌,彭齡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