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直率地說———寫給同桌的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直率地說———寫給同桌的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請直率地說———寫給同桌的信 標籤:同桌的你作文 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

  我的同桌:

  動筆寫信時我很不安。

  自上星期起,平時笑臉相迎的你開始對我冷眼相對。細心的我早有察覺,但是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我對這突來的一切感到惘然。

  你不是那種成天神經兮兮,喜歡憂鬱的傷感性女孩。你曾在作文中這樣介紹自己:“我有一張愛講話的快嘴,講出來的話既滑稽又逗人發笑……總之,我既熱情直率又活潑好動,既愛開玩笑又很重感情……”的確,你很愛笑很幽默,這跟素有“笑星”之稱的我很合得來。這學期我們正好做同桌,於是便大講特講起來,是乏味的課堂也變得有趣起來。有時突然來了靈感,上課也忍不住來幾句,大有“話逢知己千句少”之感。可現在你不再和我說笑了,有時我習慣的想和你搭話,卻被你嚴肅的表情噎回來了,當我像往常一樣,在家門口看見你騎車路過,你卻視而不見飄然而去,大有“昂首挺胸”之氣概,我真誠的笑凝滯在臉上……

  請不要這樣,如果我曾不經意傷了你的自尊心,或者你對我有什麼看不慣的你不妨直率的說,相信我,如果我真的做錯了,我一定會接受的。

  同桌,請你相信我,不要給我一個冷淡的面孔,請直率的批評我。

  願我們永遠是友好的同桌。

  你的同桌:xxx

  x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請直率地說———寫給同桌的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直率地說———寫給同桌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