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同桌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桌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給同桌的一封信 

親愛的同桌楊殷傑 

你好 

自從這學期開始,老師就把你調到了我的旁邊,從此,一座友誼的橋樑便連通了你我的心靈,我們配合默契,你幫助我,我幫助你,相處得十分和睦。 

你熱愛勞動,一雙手總是不停地動來動去,記得有一次,班級大掃除時,你快速地吃完了午飯,拿起拖把就干,瞧,你雙手緊握拖把,十分賣力地拖着,不一會兒,教室的地面就乾乾淨淨,可是你看見有一塊地面擦不幹凈時,你拿來了一點水倒在地上,拖了幾下,又不知從哪兒弄到了一點洗衣粉,均勻地撒在髒的地面上,拿起拖把擦了起來,這時,你的額頭沁出了細細的汗珠,不知過了多久,地面終於拖乾淨了,你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我見了,對你佩服得五體投地。雖然你成績不太理想,但你勞動卻有一把刷子。 

你不僅熱愛勞動,還打得一手好籃球,在球場上,你就像一直猛虎,帶着籃球運轉自如,一會來個聲東擊西,一會來個假動作,一會來個漂亮的三步上籃,我看了,也要畏你三分呢。 

在一次籃球比賽中,我們與別個班決戰,但是,畢竟別人長得高,長得壯一些,我們這些主力都有些力不從心,只有你,看着那些大塊頭們從我身邊搶走一個個球,氣得咬牙切齒,你發狠了,帶着球橫衝直撞,一個假動作,一個三分,我們的比分漸漸與別班比分拉近,你又力挽狂瀾,一臉奪下四分,別人見你這般氣勢,慢慢敗下陣來,我們越戰越勇,打得對方落花流水,在比賽結束前,遠遠超出對方七分!怪不得你身體那麼好,那麼結實,離不開體育與勞動呀! 

但是,我作為你的同桌,作為你的知心朋友,在此我要給你亮盞醒目的紅燈。你上課得認真聽講呀,再看着你如此墮落下去,我可要生氣了。上課聽見是一個學生的基本素質,一個學生如果連上課聽講都不會,那可就丟人呀!另外,我要嚴肅地對你說:“ 我發現你最近有些拖拉”,對了,如果你有不會的地方可以問我呀,作為全班的尖子生,我可以榮幸地當你的老師,來輔導你呦!在最後,讓我們一起共同努力,共同加油,創造出更輝煌的成績! 

祝你身體健康,天天向上。 

  你的好朋友,好同桌:宋昊浙 

  2011年3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同桌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桌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