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着,你要對自己負責——寫給自己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着,你要對自己負責——寫給自己的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聽着,你要對自己負責——寫給自己的信 標籤:寫給自己的信作文 給自己的信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親愛的費: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將萬分遺憾地告訴你,你近期的表現令我十分不安。

  難道你已經忘了?你是懷着怎樣的憧憬來到這座校園,你是抱着怎樣的幻想來到這座小鎮?多年前那個憧憬着中學時代,幻想着美好未來的少女,如今又在幹些什麼呢?我不怪你基礎不好,誰也不是生來就會天文地理的,我不管你春心萌動,這樣的年紀就會有那些美好的胡思亂想。可你不該呀,你不該讓這些無關緊要的事阻礙你前行的步伐,你可以不管老師的良苦用心,你可以不顧父母的滿心期望,這些我都不去計較,可你起碼也要對自己負責,對未來負責呀!

  新聞里那些悲慘的無知女性,鄉村裡的傳統婦女,難道你想成為那些人嗎?不,我不要!我不想做那樣的人,不想過那樣的生活。那好,美好的生活從來不是別人能給你的,你就醒醒吧,奮鬥吧!不要說誘惑太多,那些歐巴就讓別人去追吧,那些動漫就讓別人去跟吧,你活在最美的年紀,這個年紀就是要拿來努力、奮鬥。你知道時間是怎麼浪費掉的嗎?那你就看看自己怎麼過得周末吧!那個樣子的表現,就是浪費生命的表現,就是不負責任的活着。

  不要笑話那些勤奮的人,也不要以為自己高他們一等,我告訴你,至少別人還會奮鬥,而你只會坐在那裡看着期待他們失敗。終有一天,他們會在失敗中脫穎而出,而你卻在觀望中失去了奮鬥的良機。你不是聽說過很多學渣搖身變成學霸的故事嗎?現在不要懷疑了,就當作全是真的,你還沒有到差生的地步,你還有自己擅長的學科,那為什麼不像他們那樣放手搏一搏?

  話已至此,我希望你能幡然醒悟,停止一切不必要的行為,現在還來得及。

  你的靈魂

  5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聽着,你要對自己負責——寫給自己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着,你要對自己負責——寫給自己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