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白兔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小動物,我也喜歡很多小動物,就有小狗,小貓,山羊,老虎等等,但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非小白兔莫屬了。

  記得小時候,我在奶奶家住,奶奶家的院子里養了兩隻非常可愛的小白兔,它們身上的毛像雪花一樣潔白,兩隻耳朵非常靈巧,但凡有一點聲響在身邊響起,它們都會非常迅速的扭動腦袋,警惕地看着四周,樣子可愛極了。

  小白兔吃的東西非常有限,它們是素食動物,不能吃肉製品,所以我在奶奶家的時候,經常去外面的草地上摘一些青草來給它們吃。除此以外,奶奶家的冰箱里還胡蘿蔔、洋白菜等蔬菜,小白兔也非常喜歡。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還是很想念奶奶家小院子里的白兔們,不知道它們現在過得怎麼樣,我也期待有一天,媽媽能夠同意在家給我養一隻小白兔,這樣我會非常高興的。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