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到了,我轉到了這所學校。在這裡,這認識了很多同學,他們都成為了我的好朋友。而最好的朋友就是我的同桌—呂佳樂。

  她個子大概有一米五幾吧,那本來就很小的眼睛在戴上眼鏡的情況下就更小了。稍微有點尖,但乍一看又有點圓的臉非常漂亮。梳着可愛的學生頭。一笑那兩個甜甜的小酒窩就露出來。她不僅長得漂亮,還樂於助人,而且學習也很好,班上大多數同學都很喜歡她,

  就拿我剛進這個班的事兒來說吧。那天,我才來到這個班,有點擔心,擔心同學們會不會喜歡我。忽然,老師叫住了我,給我發了課本,讓我坐呂佳樂旁邊。於是,我背起書包,往她身邊走去。剛坐下,她就滿面笑容的對我說:“你好,你叫什麼名字?從哪個學校轉來的?我們交個朋友吧!”我對她的問題一一作了回答,並且對她說:“好啊,我們交個朋友!”忽然,老師說:“安靜,請大家安靜!我介紹一下新同學—龔曉萱,希望大家多多關照她!接下來請大家拿出課本。”我把課本拿出來,掏了掏書包。咦,作業本呢?一定是昨天晚上太匆忙,忘記帶了。怎麼辦?這可是開學第一天啊!問同桌要,她好像只有一本啊。同桌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二話沒說就把她那嶄新的作業本遞給我。“可是你……”“沒事,我可以借別人的。”說著,她向後面的同學說了幾句,拿着一個作業本,笑着對我說:你看,這不借來了嗎!”

  她不僅樂於助人,而且學習特別好,更重要的是她的學習方式很正確,很值得我學習。有一次,老師正在講課,而我,卻在課桌下面玩我新買的橡皮泥。同桌看見了,用批評的語氣對我說:“上課不好好聽講,期中考試也不會考好。你覺得考不好是一件很光榮的事嗎?”我聽了,慚愧的低下了頭,從今以後再也沒有在課堂上玩玩具。

  我很喜歡我的同桌,她是我的榜樣。我要向她學習!

  五年級:龔曉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