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白兔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小白兔,在我的強烈要求下,爸爸給我買了兩隻小白兔。

  我平常沒事的時候,就喜歡跑到陽台上,蹲在小白兔的籠子旁邊看着它們。這兩隻小白兔的性格十分的乖巧,平時沒事的時候,要麼窩在籠子的一角,要麼就是伸直後退像個小狗一樣趴在那裡,它們的活動連很少,我見過它們運動的時候,也就是用前爪給自己洗臉了。

  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喜歡將它們從籠子里抱出來,然後放在自己的身上,摸着它們柔軟的毛,但是每次媽媽看到我這樣子,就很很嚴厲的批評我,說它們身上有很多的細菌,都是肉眼看不到的,不讓我抱在懷裡玩。於是我就把它們放回去,像往常一樣,看着它們休息。

  我很喜歡小白兔,但是它們正在一天天的長大,媽媽說等到它們在上大一些的時候就要把它們賣掉了,我真的很不想看到那一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