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同學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同學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天天相處,天天見,在上學的時候難免會發生一些事情,今天我要向你們介紹一件我和同學之間發生的事情。

  記得有一次,我的鋼筆沒水了,鉛筆也沒有帶,正好下節課是練字課,我們要練字,因為我的鋼筆沒墨水,鉛筆也沒帶,我就到外邊東瞧瞧,西看看。看看我的朋友小高在哪,我又望了望沒有人,就進教室看了看還是沒找到小高,就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發起呆來。不一會兒,我的好朋友小高過來了,他看到我神色不太好就問:“你怎麼了?”我說:“下節課是練字課,我的鋼筆沒水了,鉛筆也沒帶,唉?”小高說:“真的。”說完他就迅速跑到自己的位置上拿了一支鋼筆給我送來了。讓我順利地通過了這堂課,下課後我把鋼筆還給了小高,對他的幫助我非常感激。

  通過這件事,使我感受到了兩個字的含義:只要別人有困難,你幫助了他(她),你就快樂,他(她)也會覺得高興。這兩個字就是“友誼”。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和同學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同學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