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天如果有說愛你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如果有說愛你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雨後人去樓也空,對你甚是思念,確認過眼神,是最愛的那個人。

  題記

  那天,是今年夏天裡悶熱的一天,消了一半的積水,使我感到天氣更加的濕熱,看着你的裝束,我不禁發起了火。

  你是個脆弱的小女人,從小對我百依百順,一味的放縱我,即使家境貧寒,也把我養得像個公主。雖然沒有誇張到渾身公主病,但身上卻沒什麼勞動的痕迹,把我送進重點初中,省吃儉用供我上學。

  家裡的車破得不能再破,可同學們似乎總愛背後攀比,我,也變了。我開始推脫,我什麼都自己來,不願讓你們來接送,自己坐公交。不想在學校里談及你們,因為我那一點不知是虛榮心還是什麼的東西作祟。

  一切都在那天,被同時點燃,我看見你穿着土土的衣服來看我,我生氣了,你帶我出了校門,給我買了一堆吃的,價值不菲。你看出了我的不快,安慰道:寶貝,雖然咱家經濟條件不如別人家的,但爸爸媽媽對你的愛,一點也不比別人少。我看着布滿皺紋的眼角和熠熠生輝的眼瞳,抱着你,我哭得稀里嘩啦。

  你仍是我最愛的那個人。你把我送回宿舍后,告訴我,你愛我,我雖未說話,但點了點頭。母親你停留了五六秒走了,我知道,你在等我說愛你,但我不爭氣地始終未說出口。

  幾日後父親打電話,我才得知你病了,是胃病,很早就有了,但仍忍着來看我,那病也是為了我,長期打工飲食不規律得的。

  我哭了,這次是因為愛你。我知道你在醫院,可我在上學,沒法看你,家裡沒有了你的身影,已有兩三個月,心裡十分空,第一次給你打電話,只有一句話:我愛你。

  那天如果有說愛你,你的病可能不會突然加重;那天如果有說愛你,你會早些知道我的心意;那天如果有說愛你,不會讓你那麼傷心

  可惜沒有如果,以前是我糊塗,以後也由我補償,我會用餘生所有的時間告訴你,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那天如果有說愛你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如果有說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