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光的流逝,秋姑娘帶着豐收的果實悄悄地走了,但帶着滿臉怒火的冬哥哥來了。

  呼——呼——寒風高興的刮著,因為它自由了。嘩——嘩——鵝毛大雪也在不甘示弱的下着。人們不禁喃喃地說道:“這討厭的冬天呀!”討厭這刺骨的寒風,討厭這冰涼的白雪,更討厭這無情的“心呀!”雖然大人們不歡迎他,但小朋友卻用微笑,語音來熱烈的歡迎他,讓他這顆冰涼的心暖起來。因為這皚皚白雪給房屋戴上了白帽子,給大地蓋上了超大型的被子,給樹木穿上了銀白色的晚禮服。好像把世界變成了童話般的國度。雖然那些五彩繽紛的花朵都已凋謝,但“猶有花枝俏。”

  因為有了冬,才有了歲寒三友;因為有了冬,才有了這童話般的國度:因為有了冬,才更有了……

  二九一小學五年級:郭德弘

您正在瀏覽: 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