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冬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冬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冬日 

   冬天到了。冬爺爺把它裝扮得多麼純潔啊!瞧:潔白的雪花,潔白的小樹,潔白的小屋……一切都顯得多麼潔白無瑕。 

  堆雪球、 打雪仗、堆雪人、溜冰……這些活動在快樂的冬日之中,都能顯現出來。 

  來到學校,瞧:同學們身穿大棉襖,手戴手套。在操場上,堆雪球、 打雪仗、堆雪人的同學隨處可見。 

  在乒乓球桌旁,小明、小力和小軍正在開心地玩着雪球大戰。小力拿起一個圓滾滾的小雪球,往小明身上砸。小明變成了一個“白鬍子老爺爺”。 小力和小軍不禁哈哈大笑。小明也對小力進行了反擊,他往小力身上砸了一個雪球。小力很歡喜--小明為他“做”了一件“新衣服”。三人指着“新衣服” 哈哈大笑起來。 

  在小公園裡,小紅、小花正在聚精會神地堆雪人呢!她們堆的雪人可真好看:雪白的身體,黑不溜秋的大眼睛,紅通通的鼻子,綠油油的圍巾,幽藍色的紐扣。真漂亮啊! 

  在…… 

  潔白的雪花,潔白的小樹,潔白的小屋……一切都顯得多麼潔白無瑕。但在冬日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堆雪球、 打雪仗、堆雪人、溜冰……這些活動在快樂的冬日之中,都能顯現出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冬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冬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