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冬令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冬令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冬令營

華妍教育培訓學校

  二年級 杜春宵

  期末考試結束了, 學校組織冬令營活動, 去五家山滑雪場滑雪。 聽到這個消息,我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

  我們坐上大客車去滑雪場,透過玻璃窗向外望去,雪紛紛揚揚, 不斷往下落,就像誰不小心打碎了玉瓶, 那碎玉飛舞着, 不斷變換着各種舞步, 一會兒, 大地披上了銀裝, 枯樹變成了玉珊瑚。 不知不覺我們到了五家山滑雪場。

  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 每人拿了一個滑雪圈。 然後。我們向山坡衝去。 到了上面, 我往下一看,“呀”真陡! 我很害怕,畏縮不敢向前。 這時,藍天皓喊我, 我趕忙走過去, 我們一個連着一個“嗖的一下”像離弦的箭一樣滑下去。 我緊閉雙眼, 像膽怯的蝸牛一樣龜縮在殼裡, 連頭都不敢露。 當我睜開眼睛時, 已經到了草地上, 我長舒了一口氣。我們又玩了很多次, 我漸漸地不再害怕了, 反而覺得很刺激了。 我們玩得正興高采烈, 這時遠處傳來老師的聲音。“二年一班集合了。” 我們戀戀不捨地走出滑雪場。

  再回頭看看那銀白色的世界, 充滿了我們歡聲笑語, 猶如一幅詩意濃濃的圖畫。

  這真是快樂的一天。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冬令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冬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