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冬令營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冬令營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冬令營 

  在2012年的寒假裡,我榮幸的參加了第八屆徐羅伐韓·中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動,使我度過了一個即開心又充滿無比快樂的旅途——冬令營。 

  在新年的正月初六早上,我懷着興奮的心情,由爸爸、媽媽一同陪伴我從吉林出發去了黑龍江省大慶市,那裡是我們韓國之旅的始發站,經過五個小時的路途,我們到了大慶市讓胡路區的一所重點中學——大慶市一中。我參觀了大慶市一中的圖書館和辦公樓,大樓的中間是一個陽光大廳,那裡種滿了各種花草和樹木,不時還能聽到滴答、滴答的水珠聲。啊!好美!使我更加堅定將來要考一所像大慶一中這樣環境優美的學校。 

  初七早上我們在大慶市一中門前集合乘大巴出發,經過十幾個小時的路程,我們來到了大連市,那時已是傍晚,我們便去賓館休息一晚。初八早上,我們去了大連市極地館,這是我第一次參觀極地館我們先進入了珊瑚館,剛進入珊瑚館,我便聽到了嘩嘩的流水聲,看到旁邊有一條大鐵魚張着大嘴,有很多人往裡扔硬幣,我也扔了十個硬幣。我們又往裡走看到了三隻海龜,,海龜身上粘滿了許多紙幣,哇!牆上還有許許多多趴在牆上的大大的龍蝦呢!再往裡走,我們便進入了夢幻般的世界,看到了許多海母、海貝、海殼它們是活生生的有生命的,通過導遊的介紹,使我知道了這些海洋生命很稀有,它們還很膽小,使我懂得了不少海洋里的奧秘。再往裡走我還看到了許多生物,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出了珊瑚館,我們去了百鳥園,在百鳥園裡,我與丹頂鶴、還有一種叫不出來名的鳥,暫叫大嘴鳥吧!我便和它們一同拍照留念。我看到了許多從未親眼見到的鳥類。走出百鳥園,我們進了極地館,我看到了許多海豚、鯊魚等許多魚類,最讓我觸目驚心的是海豚表演,訓練師與海豚的親密接觸,使我感覺到了訓練師的辛苦。我們在極地館里參觀的最後一項是海獸館,這裡面有海獅、海豹、海象等多種可愛的海獸。下午我們乘上了韓國客船,開始了我們的韓國之旅。 

  初九下午我們來到了韓國的邊檢站,我們一同在邊檢站合影,還認識了三個大朋友,他們是韓國司機、導遊和攝影師。導遊在車上為我們介紹了這三位大朋友,介紹了他們的國家。聽了導遊的介紹,我知道了韓國雖然是一個很小的國家,但韓國人為創造更美好的國家環境,而努力拚搏着。我還知道了韓·中友好成立在1992年,從那時起,我們兩國開始了友好往來。下午,我們去了韓國的科技博物館,在博物館門口我吃了一塊口香糖,我把紙屑皮扔到了地上,帶隊的老師告訴我韓國是一個乾淨的城市,我恍然明白了什麼,我便隨手撿起我扔在地上的紙屑皮扔進垃圾箱,我漲紅了臉進入了博物館。我在這幾天里時刻提醒自己,絕不能給自己的國家丟臉啊!從博物館出來我們便到了永川市一個很特別的賓館,是在地上睡覺,它不僅很暖而且很舒適。 

  當我們去了第八屆徐羅伐韓·中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動現場,不約而同地看到了中國北京兩個團隊、中國重慶團隊、中國溫州團隊,我們是中國黑龍江團隊,一同與韓國的同學們現場表演歌舞,共同展示自己國家的風采,我感受到了韓國人的無比熱情;感受到了我們代表中國人演出無比的驕傲;我們團隊演唱了中國的經典歌曲《讓我們盪起雙槳》,大家還進行了知識競賽。 

  在這幾天的旅途中,我們去了景福宮,他是韓國的五大古宮之一。又去了機器人科技館和高科技科技館,看到了許多機器人聽歌跳舞,感受到了真機器人在我們面前零距離的接觸。 

  在韓國之旅中,韓國給我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我了解到了韓國文化、品嘗了韓國的美食、遊覽了韓國五大城市,首爾、水源、大邱、慶州、釜山。在首爾我們去了愛寶樂園,那裡風景怡人,讓我感到了各種遊樂設施的先進,體驗到了刺激、冒險,越玩越有夢幻般的感覺了,好如進入了仙境! 

  這次韓·中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動到此結束了,而在我們的心裡永遠沒有結束,因為我結交了許多好朋友,好夥伴,紛紛留下了聯繫方式。希望再有機會我還會來到韓國,因為我已經是你們國家的友好朋友了。

  中國黑龍江省雞西市師範附小四年一班

  邢芷瑞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冬令營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冬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