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表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表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去年,我們的家族裡多了一位小可愛,就是我的表妹,她經常來我家玩。

  我的表妹雖然是單眼皮,可是眼睛卻大大的,特別有神。眉毛濃濃的,臉蛋肉肉的,捏起來軟乎乎,滑溜溜的,特別可愛。

  你一看她的外表,就知道她肯定是個小吃貨啦!沒錯,她就是。

  你吃東西時一定不能讓她看見。有一次,我在卧室里吃糖,她從客廳來到卧室,想看窗外的火車,正好碰見了我在吃糖,於是就放棄了火車,直奔我來。到了我的面前,她就一邊指着自己張得大大的嘴,一邊“啊,啊”地叫着,意思是她也要嘗一嘗。我不能讓她吃糖,她正在長牙齒呢!“不行,你不能吃!”我拒絕了她,她就變得暴躁起來。“啊!啊!”喊着喊着,她快要哭起來。我驚慌失措,就用棒棒糖在她的嘴唇上抿了一下,她馬上笑了起來。我繼續吃,可誰知,她還要吃,我沒辦法,就讓她走:“去找媽媽,媽媽那裡有好多糖!”一聽這話,她那即將湧出的淚珠馬上收了回去,一邊“嘿嘿”地笑着,一邊向客廳跑去。哎!真叫人沒辦法。

  她還認人呢!家裡誰都可以抱,唯獨我爸爸不行。我爸爸一想抱她,她要不就飛速跑遠,要不就鑽進別人的懷裡,讓人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可愛的表妹,同時也很天真,就像個小精靈一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表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