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表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表妹

  臨海小學

  張思淡 

  我的表妹很可愛也很愛哭。 

  有一次,她到我家住幾天。正在吃中飯時,妹妹說:“我吃不下了。”媽媽邊說邊笑說:“罰寫日記一篇。”妹妹淘氣地說:“不行。應該罰玩電腦半個小時。”經過一場舌戰,最終媽媽不敵妹妹。妹妹眉開眼笑,說:“你看,不是我輸了嗎?不不不不,我說錯了。”我的妹妹一高興時,就會把話說錯。 

  還有一次,她還是到我家住幾天。這一次跟以前沒有一點變化。這次她中飯沒吃光,我搶在媽媽前面說:“這次應該罰下午不能玩電腦。”妹妹氣得一下子跑到沙發上,大哭起來,我出去安慰一下妹妹,不料妹妹火氣更大,一下子跑到我的房間把門鎖上。我估計她那火氣能把鐵燒出汁來。可事情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她回到房間,躺在床上,先把枕頭哭濕,再用全身的力量把被子、枕頭、書(包括她自己的書),一下子全部扔到地上(我估計她兩年沒發火了,一發火就像火山爆發一樣,能把整個地球摧毀)。我怎麼叫她,她也不開門。或許,她覺得這一回她那一招失靈,她很不情願的開了門,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能扔的都扔到了地上,像遭了日本強盜清洗一樣。 

 好吧,我告訴你我的表妹為什麼那麼喜歡我家的電腦。因為她家唯一一台電腦被她哥哥搶走了,放假到我家來只是玩電腦和查資料而已。 

 怎樣,我的表妹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