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表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表妹

 江蘇省南京市 江蘇南京江寧區橫溪中心小學六年級 王丹

  我的表妹——柏婷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櫻桃般的小嘴,讓你看了,準會喜歡她。 

  表妹非常可愛,又很調皮,就是不願意聽父母的話,而結果往往都會吃些苦頭。 

  有一次,我和表妹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那時已有九點多鐘了,舅舅讓表妹去洗臉,可她卻不願意去,還是一本正經地坐在電視機前。舅舅一發火便拿出雞毛撣子指着表妹的鼻子生氣地對她說:“你到底是去還是不去?”表妹想走又不想走的,對舅舅說:“我要看電視嘛,我要看電視嘛,……”。不一會兒表妹竟然哭了,但是她卻像只賴皮狗一樣的坐在那兒,就是沒去洗臉。 

  這下可慘嘍!舅舅一動怒便在表妹的屁股上打了幾下,表妹停止了哭聲,不敢哭了。這下她倒聽話多嘍!乖乖地洗臉,睡覺去了。 

  第二天,舅舅下班回家后,車子還沒有放好,表妹便裝作特別傷心的樣子,對舅舅說:“都怪你,把我屁股打得連路都不能走了。”舅舅聽了以後,心疼的跑過去一看。原來表妹用淡青色的水彩筆輕輕地慢慢地 屁股上畫了一大塊。 

  這下可把我們樂得前俯後仰啦!表妹卻在一旁叫着:“痛死我啦,痛死我啦……”。 

  你們看這就是我的表妹——一個淘氣、可愛、美麗的小女孩。

  指導教師:邵平生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