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搎手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搎手檆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手機現在是每個人必備的一台小機器,使用智能手機的人更是越來越多。這是當然的,一個小屏幕就能裝著幾百個功能,現在的上班族怎會不喜歡呢?不過,用了一陣子,就變了低頭族了。其實,我本來對智能手機沒興趣,只是偶爾聽同學討論一下QQ群裡的對話,才開始感興趣。這時候,我的好閨蜜就拉了幾個人勸我用手機,說我那麼健談,在QQ群裡也會很多話說。有一個同學跟我講:“只要我進到全級五十名,爸爸就會送一部蘋果手機給我!”再想想,自己的成績雖不說是最好,但也是名列前茅的。

  回到家裡,爸爸媽媽也在討論關於手機的問題。我在門外聽到他們說媽媽的手機內存不夠,要換一部了。於是,我欣喜若狂地打開門,把父母嚇了一跳。我說:“既然這樣,就把媽媽以前那部手機送給我吧!”爸爸媽媽想了一下,在對視一下,就答應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然後,媽媽和爸爸就換好衣服,說:“現在去買一部新電話給我/媽媽吧!”

  媽媽很識貨,一挑就相中了一部最新款的三星手機,¥5000以上,也挺貴的。媽媽說:“我仔細地研究了每款手機,只有它的空間夠大,就是它了!”爸爸也毫不猶豫地買下來。這是,我有點不開心了,我向媽媽說:“媽媽,你真是好,留下一個舊機給我,自己買個新到沒朋友的手機,這不是在欺負我嗎?”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很少人現在就有手機的,你應該要知足。”“可是......”看到爸爸有點生氣了,我就不敢接話了。

  吃完晚飯後,我和媽媽到樓下一個很友善的叔叔的手機店裡換電話卡。事實上,這是我第一次看別人換電話卡呢!本來以為很好玩的,可是媽媽手機里儲存的檔案和圖片實在太多了,叔叔也說要弄一會,我和媽媽哭笑不得。叔叔因為資金問題,店子真的很少,周圍的商鋪也關門了。 所以,我就從媽媽那兒拿了幾塊錢,去叔叔門口的遊戲機玩。不知道是遊戲不好玩,還是時間實在太久了,我漸漸也覺得悶了。

  叔叔看到我們兩母女的疲累樣子,實在不忍心看下去了,就借了他的平板給我們。我們當時也不知道在發生什麼。叔叔友善地說:“我在這部平板下載了 “武媚娘傳奇”的第一到第七集,這個晚上應該看不完。不用擔心我,我也有一部電腦能解悶,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小姐,您是否需要買一張電話卡? ”我聽完,眼睛瞬間就亮了,看著媽媽。她說:“是的,麻煩要一張充值卡給我這個親愛的女兒。”我笑了笑,看見了自己的電話號碼,喜上眉梢。

  最後,叔叔因為有些家事,所以耽誤了一些時間。十二點多,我們才回到家,發現燈火通明,所有人都在等我們。妹妹大叫:"你們回來了,我們還擔心你們兩個女子在夜晚不是太安全了。“婆婆也說:“我叫了你不用杞人憂天,他們肯定會回來的。”另一邊廂,爸爸也從書房走了出來,簡單地問了一下結果,就發號施令:“大家都去洗澡吧!”妹妹和我抱怨:“姐姐,你怎麼那麼久才回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困啊?”說完,就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搎手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搎手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