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燾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燾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個五彩繽紛的盒子,裡面裝著童年開心快樂或者悲痛落淚的記憶。其中一段記憶令我難以忘懷。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事情是這樣的......

  那是前年的暑假,我們一家六口和十幾個親戚去北京遊玩。我和妹妹都興奮得手舞足蹈,因為我們可以登上長城了!在我們去任何旅遊景點之前,我們先有一天休息。

  那時候是午睡時間,我自己孤零零地在客廳看電視。過了一個小時左右,我就無聊得無精打采。剛剛想去睡午覺,忽然聽到有嬰兒在哇哇大哭。真真切切的,看來不是鬧鬼。我走進睡房一看,原來是我的妹妹。我的妹妹才三歲,所以常常要哭,把我媽媽弄得手足無措的。好不容易她不哭,媽媽總算能睡好了。我妹妹現在又哭了,媽媽也微微皺眉。

  突然,我記得媽媽跟我說過的:“好像你妹妹這些寶寶,一哭,就代表她肚子餓或者拉屎了。”我隱隱約約記得媽媽在睡覺之前,已經換了尿片,應該不是拉屎吧。再說了,妹妹的確幾個小時沒喝奶了。於是,我決定泡奶給我妹妹喝。

  我以前看過媽媽泡奶,所以我就如法炮製。本來還好好的,我的自信心也越來越強。但是,在倒水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我粗心大意,或者是我動作不熟練,所以把水倒在了自己的手上。燙死我了!這種痛不是普通人能承受的。我想哇哇大哭,但是又怕吵醒我的家人親戚們。所以我緊皺眉頭,根據自救書上說的,淋一些冷水在手上。可是我淋了好多次,卻一點效果都沒有。我越來越痛,痛到痛不欲生。我冒著被媽媽責備的風險,去她的房間找她。

  之後,就沒怎麼痛了。我手的那塊皮燙掉了,整個假期都在脫皮長皮。當然,因為這過程一點都不疼,所以也沒影響我的假期。不過,就是有點丑而已。我最希望的是,我的妹妹長大後,能知道她的姐姐曾經為她燙傷了,知道她的姐姐是愛她的!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燾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燾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