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抽測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測之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近半年的忙碌,隨着上午十點的一聲鈴音結束了,心裡頓覺輕鬆了許多,雖然不知道結果,但那以不是緊要的了,考得好與壞以成定局,不可逆轉了。 (肯定是3A) 

  一個人坐在窗前,想着前一段緊張的情景,心裡還有餘悸——真的是太辛苦了,今天終於可以坐在這裡,靜靜的喝杯水了。我坐在靠窗的邊上,望着窗外,大雨嘩嘩地下個不停,一陣陣涼風夾帶着雨絲飄進窗來,吹打在身上冷冷的。忽然覺得屋裡有些冷清。雖是冷清,卻也寧靜,我十分喜歡這寧靜。 

  寧靜是寶貴的,它會放飛自己的思緒,在無垠的宇宙中遨遊。 

  寧靜是一份情趣,讓你會感到生活的.美好和大自然的情趣。 

  在忙碌的時候,想找一份寧靜很是不易。昨晚想減輕一下心裡壓力,在小區的花園中散步,全然找不到朱自清“這一片天地好像是我的,我也超出了平常的自己,到了另一個世界”的感覺。四周雖然沒有了喧嘩,然而,心卻依然抑制不了躁動。不知是自己無法平靜,還是其他事情不讓自己平靜。 

  忙碌過後的寧靜真好,但願這份寧靜永駐

您正在瀏覽: 抽測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測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