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流出的笑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流出的笑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咦?老師的肚子里打着什麼小算盤呢?桌上的五瓶水是幹什麼的呢?只見林老師神神秘秘地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品味’。這瓶里的水,味道都不一樣,誰想玩啊?”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起手,老師點了幾位同學。我們瞪大了眼睛,生怕錯過一點點細節,猜錯了。 

  首先上場的是杜真,她興沖沖地走上前,擰開蓋子,聞了聞,往一次性杯子倒了一點點,品嘗起來。 “啊,好酸啊。” 杜真皺皺眉頭走下講台。下面的同學你一言我一語,議論開了:“是醋。”“肯定是醋!” 

  下一個出場的是李夏晗。他左看右看,選中了一瓶個頭最高的水。他戰戰兢兢地旋開蓋子,只倒了一些往嘴裡送,喝了一小口,這時他眼睛“咕嚕”一轉,說道:“真好喝!”我們有些不相信,便起鬨:“好喝你全部喝了呀!”果真他一眨眼就把水灌進嘴裡,高興地走下台。大家有的猜是糖水,有的猜是純凈水,到底是啥呢? 

  陳原?上場了,她在為剩下三瓶水的選擇而猶豫。最終,選擇了中間那瓶水,喝了一口,綻放出甜美的笑容。這時大家否定了李夏晗喝糖水的可能,斷定陳原?喝的是糖水。 

  到余聯想了,他很快選好了,喝了一口,眉頭緊鎖着,不快活地下了台。我想:怕是鹽水或辣椒水了。 

  哈哈……有趣的要數陳楓了,他是最後一個,無疑他沒得選擇了,他喝了一小口, “啊!”他尖叫起來,用手捂着嘴。“辣水!辣水!”有人斬釘截鐵地叫道。 

  老師公布了答案。杜真喝的是醋,因為她已經露出了馬腳。李夏晗喝的是純凈水。教室里一片喧嘩“耶,我猜對了!”陳原?喝的是糖水,余聯想喝的是鹽水。老師這時說:“你們猜陳楓喝的是什麼?”“辣水,辣水!”“不對不對!是——白酒!”“哈哈!”教室里爆發出一陣陣掌聲、歡笑聲。 

  這個遊戲真是太有趣了!我真想自己也能親身體驗一下! 

  指導老師:林共時

您正在瀏覽: 水“流出的笑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流出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