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原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可是因為一場車禍,這一切的一切都變了,媽媽沒了,只留下我和爸爸。但是,爸爸為我有一個樂觀的心態讀書,就特意去城裡住。不過這並不是我想的那麼好……

  爸爸沒什麼本事,就在一家工地里做工,我也跟隨爸爸一起住在了一間小板房裡,雨淋日晒。並且我在的那個學校,同學們都是大城市裡的小公子。小公主,穿着漂亮的衣服,用着好看的文具,我可別提有多羨慕了,不過我沒有那個條件,之得靠自己,我的成績很優異,年年都是全校第一名,當上了少先隊大隊長,學生會主席,家境不好又怎麼樣,我的成績好,冷給爸爸爭光就行,這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我能讀上書全給靠爸爸,他天天早出晚歸,勤懇的工作,為我賺取了學費,還要送我去補習班,是要我全面發展。我感謝他,他就是我心中最偉大的爸爸,也是全天下最偉大的爸爸。

  那年中秋,我和爸爸走在回家的路上,爸爸遞給了我一個月餅,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吃個月餅吧,以後的日子會越過越甜。”我接過來,咬着月餅,甜在心裡。

  那天不知是怎麼回事,同學們和老師竟知道我的情況了,紛紛嚷着要給我捐東西,我婉言謝絕了,因為我什麼都不缺,我有一個好爸爸!

  在這裡我要藉助這作文網感謝我的爸爸,他獨自撫養我,早出晚歸的工作,無微不至的關心我,承當起一個當爹又當媽的職責!爸爸,謝謝您!我永遠愛您!!!

  四川遂寧船山區大南街小學五年級:張?D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