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送走了鳥語花香的春天,生機盎然的夏天,碩果累累的秋天,我們卻迎來了萬籟俱寂冬天。

  冬,在人們眼裡,是“死寂”、“寒冷”的代名詞。冬,彷彿是一個強盜。所到之處,無不一片狼藉。原本奼紫嫣紅的花兒,這時候卻失去了以往的光彩;原本生機勃勃的大樹上,這時候卻再也聽不到鳥兒歡快的歌唱;原本喧鬧的大街上,這時候也只有幾個行人匆匆的走着。只有幾顆孤零零的松柏,默默的等待着春天的到來。

  北風肆虐的呼嘯着,雪花漫天的飛舞。吹掉了楊柳的秀髮,抹去了百花的色彩。到處一片寂靜。

  一切都失去了生機,一切都失去了活力,時間彷彿凝固在了這一刻,耳畔只有北風在怒號。

  然而,在這一切的背後,樹木正在為明年的抽芽儲存養料;花兒正在為在一次的綻放準備着;農民伯伯們正在為明年的豐收祈禱着。一切都在為自己的新高峰努力着。

  冬,在給我們帶來寒冷、凄涼的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對美好的希望。

  樹雖然枯了,但明年它會更加茂盛;花兒雖然謝了,但明年會綻放得更加精彩。萬物都在為春天做着準備,都在期盼着美好的到來。

  北風又一次猛烈地刮過來,帶着萬物對美好的嚮往,飛向遠方……

  涿州市實驗中學7年級 檸檬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