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看那隻高大魁梧的馬,你可不要小看它,它可是大名鼎鼎大22世紀的馬。在這裡,它可能威力無比無所不能的,可是在我們世紀,那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馬而已。如果你不信,你就跟我去22世紀看看吧!

  經過幾秒鐘的時間,你一瞬間就到了22世紀的大城市裡,怎麼樣?這裡比你們城市好多了吧!空氣清新,你不用羨慕,只要你們愛護環境衛生,你們的城市也會變得更美麗的。經過幾秒鐘的時間,你一瞬間就到了22世紀的大城市裡,怎麼樣?這裡比你們城市好多了吧!空氣清新,你不用羨慕,只要你們愛護環境衛生,你們的城市也會變得更美麗的。

  這裡的城市那麼乾淨,也歸功於這些馬兒。那隻高大的馬正在垃圾堆里吃垃圾,他們的為非常先進,任何東西都不會在他的肚子里一個小時,這裡的垃圾全都是它吃的。它排泄的東西是清新的空氣,讓我們的城市更加美麗!這裡的城市那麼乾淨,也歸功於這些馬兒。那隻高大的馬正在垃圾堆里吃垃圾,他們的為非常先進,任何東西都不會在他的肚子里一個小時,這裡的垃圾全都是它吃的。它排泄的東西是清新的空氣,讓我們的城市更加美麗!

  這裡的馬還會飛,在它們的身上有一雙巨大的翅膀。它隨時可以帶你到蔚藍的天空上自由飛翔。但如果你不抓住他的鬃毛的話,就會掉到地上,摔的粉身碎骨這裡的馬還會飛,在它們的身上有一雙巨大的翅膀。它隨時可以帶你到蔚藍的天空上自由飛翔。但如果你不抓住他的鬃毛的話,就會掉到地上,摔的粉身碎骨

  這裡的馬還會潛水,你做在它身上就有足夠的氧氣,也可以在水中看的清清楚楚,不必擔心在水裡看不清楚。他可以帶你到海底世界去探索世界的奧妙,也可以跟水中的魚兒們做近距離接觸讓里對海底世界更加的清楚。這裡的馬還會潛水,你做在它身上就有足夠的氧氣,也可以在水中看的清清楚楚,不必擔心在水裡看不清楚。他可以帶你到海底世界去探索世界的奧妙,也可以跟水中的魚兒們做近距離接觸讓里對海底世界更加的清楚。

  怎麼樣?在這裡流連忘返了吧,如果你喜歡這裡,可要經常來找我啊!我在22世紀隨時歡迎你的到來!怎麼樣?在這裡流連忘返了吧,如果你喜歡這裡,可要經常來找我啊!我在22世紀隨時歡迎你的到來!

  溫泉路小學五年級:lijialiang

   白雲飄飄網 作文

您正在瀏覽: 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